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青年报-球周刊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世乒男团中国兵败 瑞典“老枪”重夺金杯(2.26)

张欧影梅开二度 中国女足佛山5球大胜俄罗斯(2.26)

中国国家队上海集训名单基本确定(2.26)

国安:俱乐部发函催人 王涛至今无音讯(2.26)

辽宁:期待召唤--专访入选国家队的李金羽(2.26)



多名新人进入米卢视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28日 13:27 青年报-球周刊

  虽然米卢一再声称,近期将不会对国家队进行太大的人事变动。但只要明眼人便能够看出,国家队的手术是势在必行 ,问题只是在早动还是晚动。这也给那些具有相当实力,却一直无缘代表中国出战的球员们带来了一个机会。据悉,目前已有 多名球员进入了米卢的视线。

  辽宁队李尧

  据称,米卢在来到中国之初便对这位活跃在辽宁队边路的小将显示出了极大的兴趣。要知道,对于一位从未入选过国 家队的22岁青年来说,这则消息足以改变他的足球生涯。

  当得知自己被米卢相中的消息之后,年轻的李尧仍然保持了相当的冷静,与记者事先料想的不同,小伙子首先分析了 自己为何会被米卢相中的原因:“也许是我在边路的奔跑速度和攻防转换能力引起了米卢的注意吧,要知道米卢是一位崇尚全 攻全守的现代教练,他对队员的要求一定是全方位的,当然要攻防俱佳!”

  对于米卢近期不会对国家队作出大的调整这个消息,李尧显示出了极大的耐心,他说:“对于一名教练来说,稳定是 相当重要的,米卢这样做无非是想多给自己一点观察的机会。我目前还很年轻,还有很多时间来实现自己的国脚梦想,我会在 今后更加努力,保持住良好的状态。”

  八一队胡云峰

  胡云峰有过代表国家队出战的历史,又一次进入了世界级名帅米卢蒂诺维奇的视野,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了他确实 有过人之处。

  2月22日,米卢从上海视察完场馆等硬件设施之后来到海埂,第二天他便观看了一场甲B球队之间的教学比赛。对 阵双方是八一金穗和成都五牛,在那场比赛中胡云峰表现出色并攻入一球,当即被米卢发现记录在案。当时米卢认为这名队员 的抢点意识和速度过人,有很大的潜力。

  几天之后,米卢为了进一步观察胡云峰的实力,特别将他安排在了甲B中外球员对抗赛的前锋位置上,而后者也果然 争气,在整场比赛中发挥出色,这无疑极大地增强了米卢对他的信心。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胡云峰将会在不久之后出现在国家 队名单中。

  大连实德队吴俊

  大连实德队的吴俊也是现国奥年龄段中实力出众的一名球员,目前他正在“马家军”旧将孙日鹏的带领下苦练体能。 对于米卢的到来和国家队即将重组这一消息,吴俊认为是自己体现自身价值的一大机遇。

  其实早在’98赛季的甲A联赛中,吴俊便成为了大连队中的主力之一,当时他和孙继海的左右两个边路是徐根宝激 情打法中的主要战术之一。吴俊认为自己的优势是在于充沛的体能和出色的带球技术,他甚至在一些私下场合向好友表示自己 拥有比申思更为宽阔的视野。也许目前申思在国家队中的低迷给了一个让吴俊出头的机会。

  据记者得到的消息,已年过三旬的原国门江洪也在为重新冲击国家队积蓄力量,他表示只要米卢认真地关注甲B,就 一定能发现他的过人之处。陈海翔


相关报道:鲁能:泰山转战南国 桑尼米卢备受赞扬
相关报道:由米卢“飞行计划”说开去
相关报道:别把我当成神--对米卢的直接“考问”
相关报道:米卢:说没和足协签约 只是开玩笑而已
相关报道:海埂收获颇丰 米卢踏雪回京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青年报-球周刊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