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青年报-球周刊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世乒男团中国兵败 瑞典“老枪”重夺金杯(2.26)

张欧影梅开二度 中国女足佛山5球大胜俄罗斯(2.26)

中国国家队上海集训名单基本确定(2.26)

国安:俱乐部发函催人 王涛至今无音讯(2.26)

辽宁:期待召唤--专访入选国家队的李金羽(2.26)



浦东:在甲B强敌眼中的是什么样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28日 13:14 青年报-球周刊

  在海埂的12支球队中,至少有四到六支有实力冲A的球队,他们都将是联洋8848今年冲A征途中的拦路虎。了 解他们很重要但了解他们眼中的浦东同样很重要。为此记者近日走访了部分球队教练。

  谷明昌江苏舜天主教练

  我认为霍顿是一个很出色的教练。现在总有人说,霍顿是个纯粹的理论家,没有实战经验,只会纸上谈兵,以此来否 认霍顿的成绩。然而我认为,霍顿的实践经验是我们国内教练任何人也比不上的。说什么霍顿不了解东方文化,那么反过来说 ,咱们的决策者们就了解西方文化吗你不了解西方文化,为什么要找一个西方的教练来执教中国足球呢这完全是一种观念上的 错误。

  我们每次引进的外教都是成功的,这主要看你怎么想人总是有长处和短处的。例如施拉普纳在管理上很有自己的一套 ;拉德在体能训练上有自己的方法;而霍顿在足球理论上是长项。这些外籍教练如果成功了,我们就会一窝蜂地全上,所有的 东西都是好的,而失败了,我们便会全盘否认他们,最终留给我们的永远都是零。

  浦东队经过几年在甲B的摸爬滚打已经具备了冲A的实力。目前最大的问题是霍顿和球员的磨合问题说具体点就是要 量体裁衣最好的不一定是最佳选择但最合适的肯定会有一个好的未来。

  殷立华武汉红桃K主教练

  问及谁是最有希望冲A的球队时殷立华表示其他球队还没有看出来但是浦东队应该在其列。他说“经过去年一年磨合 ,加上俱乐部今年的大投入,浦东队具备了这种实力。霍顿是一个优秀的教练,浦东队在他的调教下应该会取得好成绩。”

  苏永舜五牛队技术指导

  苏永舜认为浦东队打法很明确基本以高前锋为中心其他球员利用第二落点进行进攻。他不愿多谈冲A的事只是说浦东 队很有希望。

  陈玉良广东宏远主教练

  浦东队的盖达威胁很大去年取得了不错的战绩今年霍顿来了他又比较善于使用高前锋。应该是比较有可能冲A的球队 之一。

  盖增君八一队主教练

  浦东不错有几名优秀的球员。应该说这是霍顿证明自己的一个机会但未来会怎样还很难说。不过浦东将进入冲A大军 的争夺中。田雨均


相关报道:浦东: 联洋8848第一场教学赛目击
相关报道:浦东:广积粮 缓称王 热身赛2-1小胜太阳神
相关报道:浦东:初尝浦东水 霍顿感觉爽极了!
相关报道:浦东:霍顿给李彦布置联赛任务:8粒进球!
相关报道:浦东:一连“打了两架” 谢强火冒三丈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青年报-球周刊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