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世乒男团中国兵败 瑞典“老枪”重夺金杯(2.26)

张欧影梅开二度 中国女足佛山5球大胜俄罗斯(2.26)

中国国家队上海集训名单基本确定(2.26)

国安:俱乐部发函催人 王涛至今无音讯(2.26)

试看明日之体坛 竟是谁家之天下(2.26)



辽宁:大羽、胖子表现抢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28日 09:31 中国足球报

  尽管与山东队的超霸杯赛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但辽宁队还是选择了多个对手进行热身,其中对去年韩国联赛亚军大 宇队的一场比赛由于沈阳方面的场地存在问题,将更改到韩国的釜山市进行。

  釜山挑战大宇

  这场比赛早在辽宁队的计划之中,原定于3月1日在沈阳市的五里河体育中心进行,后由于种种原因几乎流产,幸亏 韩国方面对这场比赛非常热心,主动向辽宁队发出邀请,把两队的比赛地点改在韩国的釜山市进行,同时,韩国方面还承担了 辽宁队此行食宿与机票。如果签证顺利,辽宁队将于本月28日赴韩国,比赛则仍定在3月1日。3月1日打完与大宇队的比 赛后,辽宁队将从韩国直飞上海,全力以赴备战与山东队的这场关键比赛。

  外援相中一个

  本月21日,辽宁队还到广东的珠海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来自中国香港的甲级队二合队,结果辽宁队以5比1 狂胜对手。在这场比赛中,李金羽为辽宁队独中两元,曲圣卿、罗彤亮与白广海各入一球。虽然大获全胜,但张引对球队的表 现并不是十分满意,特别是两名新来试训的外援的表现,使张引觉得不是很理想,不如上周一时表现得那么好。不过张引已经 表示,或许现在还看不出什么,这两名外援的情况还有待于进一步观察。

  经过近4天的观察,辽宁队的外援现在已经基本上定下了一个。如不出意外,来自匈牙利国家队的后腰姚戈将在今年 的联赛中为辽宁队效力。

  姚戈今年31岁,身高1米85。张引对他的评价是:活动范围大、攻守平衡、中场组织与传球皆为上乘。据前往匈 牙利挑选外援的哈威介绍,这名队员在该国的联赛中表现很出色,由于该名队员来华后一直不太适应这里的环境,目前只发挥 出60%的水平。张引已经表示,姚戈极有可能留在辽宁队。从目前辽宁队试训过的外援看,姚戈的水平应该是最好的。

  25日,来自瑞典的一名外援也来到辽宁队中试训。在29日前后,多哥的一名外援也将加入试训队伍。不过,张引 最想看的是来自喀麦隆国家队的一名盯人中卫,因为,这名外援曾代表喀麦隆国家队参加过1998年的世界杯赛。

  25日下午,辽宁队与深圳队在深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双方以2比2战平,曲圣卿与李金羽分别为辽宁队攻入 一球。在这场比赛中,匈牙利外援姚戈表现极为出色,球队在整个上半时也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准。张引认为,如果不是裁判胡 吹,辽宁队至少应该以3比1获胜。

  张玉宁本周归队

  至于张玉宁何时归队,张引表示,张玉宁将在3月2日与球队在上海会合,由于张玉宁一直没有参加训练,这也就意 味着张玉宁已经失去了参加超霸杯的机会。由于近来关于张玉宁与张引关系不谐的说法很多,这些说法也引起了老帅张引的强 烈不满。张引说,以张玉宁目前的状态让他上场比赛,那就是害了他,那才是真正地不负责任。至于为什么总有人以张玉宁转 会为由来指责他要“报复”张玉宁,他认为那是个别人的别有用心,他们就是不希望辽宁队好。蒋晨


相关报道:辽宁:李金羽随笔--我相信自己
相关报道:超霸杯:辽宁队慎言备战
相关报道:甲A:海狮、辽宁 同城兄弟争夺球迷
相关报道:平安:老塔带队初见效 2-2逼平辽宁
相关报道:辽宁:期待召唤--专访入选国家队的李金羽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