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世乒赛:女团4强产生 中国遭遇韩国(2.23)

国际女足对抗首场 中国女足轻敌险胜俄罗斯(2.23)

希尔顿篮球联赛半决赛 上海 八一旗开得胜(2.23)

解析甲A三大悬念 斗胆预测明天--明月彩云(2.23)

图文:拳王名模--“泳装出场”(2.23)



甲A:王涛案可能升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25日 04:22 青年体育

  中国足协诉讼委员会对王涛转会纠纷案终于作出了裁决,但纠纷并没有因此而结束,反而很可能使争执升级。

  这种估计首先是基于两家俱乐部目前态度迥异、颇有点势不两立的事实。在大连实德方面态度强硬、措词激烈的前提 下,杨祖武期待的王涛尽快归队、与实德俱乐部就其转会事宜进行友好合作的愿望很可能会落空。

  按照中国足协的裁决,国安与实德两家俱乐部应于2000年2月28日前签订《转会协议》。双方都是在2月22 日收到中国足协裁决书的,现在实德要提出复议申请,如果实德方面提出申请时间拖到截止日前最后一刻,两家俱乐部在2月 28日前签订《转会协议》显然是不可能的。

  还有不容忽视的一点是,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2月28日是足球运动员注册截止日期。一旦纠纷没有彻底解决,王 涛是否能赶上注册日期?国安是否能给名义上归己、但还没有完成全部转会手续的王涛办理注册?

  不妨预测一下这起转会纠纷案在今后数天里的走势:

  其一,大连实德俱乐部在提出三点声明后,突然改变原先态度,使该俱乐部与国安方面的签约顺利完成,纠纷最终消 除。

  其二,中国足协常务委员会在接受大连实德俱乐部的再申诉后,改变诉讼委员会的裁决。但这种可能性几乎不存在, 一来中国足协自身的权威会受到极大损害,二来同样会引起国安俱乐部的强烈反响。

  其三,中国足协常务委员会驳回实德俱乐部的再申诉,维持诉讼委员会的裁决。如实德俱乐部拒仍拒不接受,中国足 协可能采取强制执行的方式。

  其四,当事人王涛迫于“内外交困”,加上自己的体能测试尚未过关,在两家俱乐部就自己的转会事宜对立严重的情 况下,抽身而退,选择挂靴,既不辜负老东家的付出,又不让新东家得逞。据来自大连方面的信息,这种可能性也是存在的。


相关报道:实德:不服对王涛的裁决 请了律师和足协对着干
相关报道:国安:王涛称去哪儿都无所谓
相关报道:甲A:“王涛事件”连锁反应在继续
相关报道:实德:王涛还未到塞浦路斯
相关报道:实德:“王涛转会”--足协规定自相矛盾
相关报道:甲A:裁决虽定 王涛未动
相关报道:甲A:中国足协关于王涛转会问题的裁决书全文
相关报道:甲A:王涛事件中国足协的处理依据
相关报道:甲A:“王涛官司”可能引发“连环案”
相关报道:国安:要求王涛马上归队
相关报道:甲A:王涛面临尴尬处境
相关报道:甲A:王涛老父为儿鸣不平

热点专栏 --> 王涛转会纠纷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