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体育快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世乒赛:女团4强产生 中国遭遇韩国(2.23)

国际女足对抗首场 中国女足轻敌险胜俄罗斯(2.23)

希尔顿篮球联赛半决赛 上海 八一旗开得胜(2.23)

解析甲A三大悬念 斗胆预测明天--明月彩云(2.23)

图文:拳王名模--“泳装出场”(2.23)



足协“三会”在即 俊生“最后”总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25日 00:50 体育快报

  2月28日、29日、3月初,中国足协将分别进行俱乐部董事长或总经理会议、各协会秘书长会议、足协副主席会 议。

  2月27日下午是各俱乐部总经理报到的时间,在28日的会议上,中国足协将向各俱乐部传达今年联赛的具体 安排和相关规定、国家队集训情况以及重点注意的事项,同时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王俊生将在会上对中国足协六年来的改革情 况做全面的总结,内容非常丰富,目前还处在完稿和润色阶段。

  外界一直传言在28日的会议上,中国足协将向各俱乐部通报对“渝沈疑案”的处理情况,2月23日中国足协专职 副主席南勇否认了这一说法,并称“渝沈案”尚无最终的处理结果。

  “渝沈疑案”当事人之一的前卫寰岛俱乐部对此事有自己的看法,总经理程鹏辉2月23日称:“中国足协不可能把 这件事拿到总经理会上去宣布。现在假新闻满天飞,说什么对双方俱乐部罚款,甚至罚多少都说出来了。我们一点消息都未听 到,别人是怎么知道的?”

  而沈阳海狮俱乐部总经理章健的看法更独特,他说:“目前我们并未听到或接到处罚我们的任何通知或文件,我们也 没时间去管什么处罚。如果外界传言的处罚是真的,证明中国足协这个机构是松散的、没有什么尊严的、不值钱的。如果足协 真的做出了外界传言的决定,说明中国足协的水平也就是儿童水平,他的做法都是儿童的思维。什么罚40万、20万,足协 没人跟我们说,如果他事先向别人透露了,这算是什么机构?”对28日的总经理会议,章健认为足协也不可能在这样的会议 上说这样的事。他还说:“足协开会根本解决不了什么问题,如果他们开会能解决问题,我就天天去开会算了。”28日到足 协开会的将是海狮俱乐部副总经理许晓敏,章健称自己要在家处理很多具体的事。

  不过,即使外界传言的“渝沈疑案”处罚结果是假的,近期之内也肯定会有说法,足协不可能将这样一件“个案”再 带到新的联赛中去。

  近日有消息称,王俊生即将离任,估计消息的真伪在“三会”召开时会水落石出。肖良志


相关报道:实德:不服足协裁决 申请复议(2)
相关报道:甲B:足协官员海埂大显威风
相关报道:实德:不服对王涛的裁决 请了律师和足协对着干
相关报道:甲A:双方各打五十板 渝沈疑案将这样了结
相关报道:甲A:足协“避而不谈” 海狮表示“一分不给”
相关报道:足协递交教练球员名单 中日对抗老将担纲
相关报道:实德:足协裁决之后 尚未提出复议
相关报道:实德:“王涛转会”--足协规定自相矛盾
相关报道:甲A:中国足协关于王涛转会问题的裁决书全文
相关报道:甲A:王涛事件中国足协的处理依据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体育快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