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图文:巴西国家队输球了!(2.20)

2000年全国排球联赛2月20日比赛综述(2.20)

宏远意外淘汰猎人 进军希尔顿男篮联赛四强(2.20)

正在比分直播第22轮意甲联赛(2.20)

英超:曼联逆境取胜 科尔搞掂利兹联(2.20)



泰达:金志扬笑谈韩国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22日 00:59 体坛周报

  由于在韩国的3场教学比赛中保持不败,而且还以4比1大胜韩国冠军水原三星队,一向看重对外战绩的天津泰达队 主教练金志扬虽然不动声色,但从他欣然接受记者采访便可以看出他的心情相当不错。

  谈到把集训地选在韩国,金志扬表示首先是能多打比赛,在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内泰达队要打8场比赛,不管是 主力还是替补,都至少能踢4场比赛,这在国内是很难办到的事情。而且韩国球队对待比赛都很认真,泰达队就是派出替补阵 容,对方也不知道,一样认真对待。而在国内如果你出替补,对方也会出替补,根本达不到练兵的目的。另外和韩国的距离特 别近,集训费用比较便宜,俱乐部也有让在海埂产生心理疲劳的球员换个环境放松的意图。

  谈到集训的成果,金志扬认为在人家的家门口打比赛,又是国际比赛,裁判肯定会偏向于本国球队。在这样的逆 境中打比赛,球员能得到更大的锻炼。赛前,金志扬屡次向球员强调:“出来集训是自己掏钱,是我们要和人家打比赛,而不 是人家要找我们打,我们出来就要对得起学费。”

  尽管认为韩国集训收获颇丰,但金志扬仍对新赛季保持低调。金志扬认为今年的甲A就目前情况来看,很有可能 是群雄割据,各队之间的实力更加平均,竞争更加激烈,不大可能出现像前几年大连万达队那样的超级球队,所以今年将是职 业化以来最难打的一年。

  金志扬表示所有球队首先的目标是保级,泰达队也不例外。泰达队今年在这个基础上提出了在甲A站稳脚跟的目 标,也就是说要在甲A争取一席之地,去年泰达队打到第7名已经不容易了,今年要争取比去年有进步。而在各队实力比较接 近,很有可能出现混战的情况下,为了达到这个目标,首先是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乱中求静,乱中取胜。

  外援是决定球队成绩好坏的因素,金志扬表示在乌拉圭看中的几名外援都很不错,但在价钱方面谈不拢,只能遗 憾地放弃。泰达队共有7名前来接受试训的外援,现在其中的巴西和喀麦隆外援已经辞退,而其他外援将和球队一同到光州继 续接受考察。

  留下的外援中,金志扬认为韩国的后卫崔英根有高度,其他素质也比较不错,但还要观察一段时间。而厄瓜多尔 后卫诺利埃加头脑灵活,防守能力强,也是很不错的球员,美中不足的是缺少高度。这两人将竞争一个上岗名额。智利前锋瓦 哈尔多在对水原三星队的比赛中表现出色,速度也很快,但在身材上不是令人特别满意。

  19日队中新来了一名克罗地亚前锋,金志扬称从录像带来看,这名外援各个方面都很优秀,将在以后的日子重 点进行考察。中场的古斯塔博年纪虽大,但和球队已经磨合了很长时间,能力已经得到公认,所以虽然还没有签约,但在找不 到能力更强的外援的前提下,留用的可能性非常大。宋青云


相关报道:泰达:津门四虎智斗高钟秀
相关报道:泰达:韩国之行收获颇丰
相关报道:泰达: 金志扬言韩国人陪练挺认真
相关报道:泰达:移师赴韩训练的第二站--光州
相关报道:泰达:再添胜绩 又有外援入队试训
相关报道:泰达:金志扬确定泰达打法
相关报道:泰达:访韩4-1大胜水原三星
相关报道:泰达:天寒地冻韩国拉练 3-3平明之大学队

热点专栏 --> 甲A出国潮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