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迷》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2000年全国排球联赛2月19日战况(2.19)

“天钩”贾巴尔如愿以偿当上快船水手(2.19)

中国成为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理事国(2.19)

短讯:中国队获得女子短道速滑3000米冠军(2.19)

宿茂臻入选世界明星队 参加“世界和平足球赛”(2.19)



海狮: 前任守门员里能达与老情人续前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21日 17:41 《球迷》报

  沈阳海狮队的前任外籍守门员里能达已经与“旧主”签约了,日前在广东清远的海狮阵容中亮相。有海狮教练说 :“只要里能达正常发挥其水平,萨沙和法布雷斯就不会是耀眼的独星。”

  在1998赛季,首次来华献技的里能达便帮助沈阳海狮队提前一轮保级成功,不过,在上赛季之前,海狮并没 有与里能达续签合约,它把宝贵的外援名额都留给了前锋线。海狮的“矛”锋利了,“盾”却钝了。上赛季结束之后,俱乐部 紧急与在秘鲁训练的里能达取得联系。这位秘鲁国家队的主力门将一听旧情人仍然情系自己,便很爽快地答应来华效力。

  海狮特别赞叹洋教练内波姆尼奇的独特眼力。在看了海狮’99赛季的7盘比赛录像后,内姆向俱乐部建议:“ 辞退埃迪瓦多、里贝罗等外援,他们都是单打独斗,不能给球队带来整体上的变化,海狮外援的合理结构是组成一条中轴线。 ”有教练夸奖内姆:“与前主帅李强的思路就是不一样。前者是大手术治疗,后者仅是头痛医头,脚痛医脚。”

  有趣的是,里能达作为海狮阵容中惟一签约的外籍队员,很少在清远的热身赛中亮相,替补门将王灏一直“大出 风头”。而据内情人讲,早在海埂春训时,里能达表现出的竞技水平已令内波姆尼奇交口称赞。作为主教练满意的人选,他不 希望让对手了解太多的底细。

  著名守门员教练蒋立升认为:“里能达的反应机敏,出击时间特别好,在甲A中是很出众的守门员。”按照他的 预测,有了里能达的到来,萨沙、法布雷斯“一枝独秀”的局面将被打破。

  据了解,里能达曾有的“缺点”如今也变成了“优势”。在’98赛季中,里能达得球就顺手抛出,在李强时代 ,海狮还在打老式的防守足球。里能达的“高抛球”多成了对手的“盘中餐”。就因为这一点,里能达多次被教练组劝告。现 在好了,内姆力主“全攻全守”,里能达的“高抛球”又能派上用场了。 寥风


相关报道:海狮:章健的新理论 与辽宁抢夺市场
相关报道:海狮:内姆清远坦露心迹
相关报道:甲A: 平安红包壮军威 海狮牢骚因赛程
相关报道:海狮:金客俱乐部称180万很好解释
相关报道:海狮:来自南方的歉意

热点专栏 --> 转会流言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迷》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