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马拉多纳快死了?!(2.16)

图文:国际足联2月排名 中国飙升29位(2.16)

汤姆斯杯羽毛球赛 中国4-1击败泰国(2.16)

曼联门神指点江山 英国球员可真懒(2.16)

悉尼奥运会:万余人参赛争摘300枚金牌(2.16)



辽宁:他们都很羡慕我--小记朱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18日 02:28 辽沈晚报

  朱锴有点“不幸”。上个赛季,左腿迎面骨上稀里糊涂地就长了个瘤,好在影响不大,所以比赛一直照打。但疼是免 不了的,怎么办?现在中国农村一些地方还有不管哪疼都吃止痛片的习惯,朱锴也如法炮制,一直吃止痛片止痛。

  “比赛激烈,一挺就过去了,不过比赛之后特别疼”,回忆当时的感受,朱锴这样说。

  上赛季最后三轮比赛之前,曾有将近两个月的间歇期,朱锴本想趁机作个手术把瘤割掉,但一检查是良性的,悬 着的心落了地,考虑到后三轮比赛,在和家人、教练、队医商量后,最终还是决定打完最后三轮再说。

  体测是件大事,决定着2000赛季的上岗资格,体测之后距离联赛开始还有将近两个月的时间,休养生息的时 间挺充裕,考虑到这两点,在和有关人等商议了之后,朱锴又随队上了海埂,顺利地通过了体测,然后返回沈阳,安心地躺到 了病床上。

  1月25日,朱锴在中国医大一院作了手术,伤口缝了8针,住了十多天院,又在家里打了几天吊瓶,大年初四 拆了线,一切都很顺利。

  朱锴是家里的独生子,他说自己已经有好多年没在家呆这么长时间了,家人都特别高兴,想让自己在家多呆几天 ,出院以后自己基本上就是呆在家里,陪陪母亲,听听歌,看看VCD。说起这次难得的“休假”,朱锴显得乐颠颠的,他说 自己回家时队员们都很羡慕他,理由很简单:能回家这么长时间,还能过个春节。但自己也很羡慕他们,能训练,有比赛。

  朱锴说自己现在最想的就是能尽快把伤养好,之后跟队训练,他说因为创口在迎面骨上,愈合很难,所以要养好 还得一段时间,估计得半个月。等彻底好了之后才能恢复训练,现在能做的就是走走路。

  说起上个赛季的表现,朱锴的自我评价如下:表现还可以,长处在于速度快、边路的突破和传中,缺点在于防守 。防守问题主要是因为自己以前打前卫和前锋的时候多,防守意识差。他说新赛季里自己打算在防守上多下功夫。钱建辉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报道:辽宁:辽足发生人事地震?
相关报道:辽宁:辽足俱乐部发生人事地震
相关报道:辽宁:张玉宁缺阵超霸杯 新赛季亮相成问题
相关报道:辽宁:辽足开始机构重组
相关报道:辽宁:外援走马灯 放弃张玉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