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荷兰VS德国 马特乌斯将创造世界纪录(2.15)

马晓春也是受害者--“南京车祸事件”新说(2.15)

英超:十年了 利物浦一直不敢说两个字(2.15)

米卢跳槽--国际笑话还是现实威胁?(2.15)

巴泰友谊赛:巴西阵容明星荟萃(2.15)



红塔:区楚良称红塔比申花好多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17日 17:13 《足球》报

  从海埂驱车到红塔足球训练基地,仅需10分钟左右。基地闹中取静,似乎还是很新的一组别墅群,这倒真的很符合 区楚良现在的心境。从本月10日起,备受转会困扰的“国门”终于躲进这一块“世外桃源”了。

  走进训练场时,大戚正在亲自训练红塔队三名门将。区楚良还是表现出很高的职业水准,他的扑救赢得了围观者的阵 阵喝彩。训练结束后,区楚良显得较为疲惫,但仍愉快地接受了采访。

  “我本来是想留在上海的,买了房子,也把家人接来了,没想到会走。可是申花俱乐部不愿意跟我谈,还开了那么高 的价,有俱乐部想要我也不敢摘啊。”区楚良觉得现在问题的关键不是摘牌制合不合理,而是球员承担了太多的义务,同时却 不能享受到应有的权利:“球员在老板面前没有一点地位,都是老板说了算,这和我们想象中的市场经济是不同的。”区楚良 在上海购置的房子现在也空着,他还没有时间去打理。

  问起他对今年上海申花的看法,他说:“虞伟亮守门技术也还是可以的,毕竟他被压了很长时间,应该多给他一点机 会。整体实力也许在甲A是中游吧,关键还要看老队员能否把新队员带出来。”

  与申花很不愉快地分手后,区楚良又遭遇到江苏舜天的拦截。“我一直说只去甲A的,主要是为保持自己的水平,而 且甲A和甲B在很多事情上是不同的,甲B复杂得多。江苏摘牌有一个合不合规程的问题,还有一个是不是真心想拿出那么多 钱要我的问题,我更是从来没有跟他们签过什么协议,要不他们早拿出来了。”

  “离开申花后有没有想过出国?”

  “也不是没有机会,但我本人和很多人不一样,一直不太愿意出国踢球。出国有什么好呢?就像一个在足球上很小很 小的国家的球员到中国踢球,我们会怎么看他呢?我出去也一样。”

  区楚良不愿多谈离开国家队的事。“唉,都过去了,出都出来了,还有什么好争的。”不过区楚良还是很想回国家队 的,“作为一个球员,都想能进入国家队,更想有机会再参加一次世界杯。”区楚良说目前为止,他本人没有接到任何通知回 国家队,一些小道消息是不确实的。

  “现在我很少看报纸,也很少上网,早就不关心外界怎么说了。反正我上午、下午和晚上都有训练,现在只想能把比 赛打好。”区楚良在红塔的生活显得很平淡,“红塔俱乐部的硬件还是很好的,你也看到了,那草皮真不错,比上海好多了。 不过我还没有和红塔俱乐部签约,只是知道他们已和申花有了协议。”

  “有没有想过会下岗?”记者问。

  “那倒没有,中国那么大,那么多俱乐部,总还是有地方去的。我想我还可以多踢几年,也愿意多踢几年,将来再学 点先进的东西争取当个好的守门员教练也是很自然的事。”

  区楚良始终就给记者这么一种平和、知足的感觉。


相关报道:红塔:少年队巴西“取经”孙贤禄仍任教头
相关报道:红塔:大戚称外援越来越狡滑
相关报道:红塔:为冲A立下汗马功劳的外援福迪回来了
相关报道:红塔:刘越找回激情
相关报道:区楚良回归中国国家队之谜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