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荷兰VS德国 马特乌斯将创造世界纪录(2.15)

马晓春也是受害者--“南京车祸事件”新说(2.15)

英超:十年了 利物浦一直不敢说两个字(2.15)

米卢跳槽--国际笑话还是现实威胁?(2.15)

巴泰友谊赛:巴西阵容明星荟萃(2.15)



松日:潘苏通几乎绝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17日 17:05 《足球》报

  正在美国洛杉矶休假的松日集团董事长潘苏通接到记者的电 话后,感到很是惊讶,他表示此前还没有听说过180万的传闻, 在知道这件事的原委后,一向容易激动的潘苏通反应竟然出奇的 冷静。他的诉说除了无奈,还是无奈,让人感到在一次次碰壁后, 当初决心周旋到底的这位董事长已经对“申冤”失去了信心。

  我能有什么办法

  我算是看明白了,我们一个小小的俱乐部对中国足球来说算 得了什么。该做的我们都已经做了,可是结果却由不得我们,我 们的申诉得不到答复,我们诉诸法律法院又不受理。中国足球就 是这样,不是查不出,而是没有人去查。

  我听到的比这还细

  180万对不上账到底应该怎么看呢?要我说,这不是什么了不 起的事情。说真的,许多知情人都明白那是一场假球,我听到的 说法比180万直接得多,有写信告诉我的,也有转告别人的话的, 甚至有与隆鑫队员关系密切的球员告诉我,那场球人家收了多少 钱,某些主力队员拿了25万等等,但这些都只是口说无凭的事情, 我问那些转告者,你们敢作证吗?人家也老实说作什么证,说过 的都可以不承认。问题始终都出在拿不到确凿的证据,我们的律 师同样是要取证的,光听报纸上写什么180万,你让我找谁去说 理呢?

  松日只是旁观者

  其实说到底,人家180万对不上账,我们松日是着急也没有 用的,难道我能要我们的律师去人家俱乐部取证?再说,我能拿 着报纸去找中国足协吗?可是话说回来,你中国足协不是总在说 要证据吗?现在证据来了,你们为什么不把这些东西拿去给公检 法。这件事只有一个办法,就是中国足协去抓,抓住这个漏洞往 下挖,那么我们也就能做个旁观者,如果中国足协本身就不想去 查,或者有很多因素让他们不敢去查,那么我们就连个旁观者都 做不了。老实说,我不认为他们会这么做。


相关报道:松日:外援问题困扰主教练刘康
相关报道:松日:我们憋着一口气--新帅刘康访谈
相关报道:松日“洗心革面”图冲A
相关报道:松日重新组阁 目标跻身甲A
相关报道:松日俱乐部:我们也是受害者

热点专栏 --> 隆鑫海狮事件追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