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荷兰VS德国 马特乌斯将创造世界纪录(2.15)

马晓春也是受害者--“南京车祸事件”新说(2.15)

英超:十年了 利物浦一直不敢说两个字(2.15)

米卢跳槽--国际笑话还是现实威胁?(2.15)

巴泰友谊赛:巴西阵容明星荟萃(2.15)



厦门:昨天正式启用新旗号--厦新足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17日 0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福建特约记者 卓越兄 报道:16日下午,厦门足球俱乐部与厦门厦新电子有限公司在厦门举行联合新 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厦门足球俱乐部足球队冠名为“厦门厦新足球队”。

  自厦门足球俱乐部于1995年成立以来,厦门队先后曾冠名“厦门银城足球队”和“厦门远华足球队”。去年,以 360万元获得厦门队冠名权的厦门远华集团受到调查,“厦门远华足球队”被勒令删掉“远华”二字,这是国内足坛唯一非 因商业行为而更改队名的案例。据悉,厦新公司以1300万元购得了厦门队的冠名权、队服胸前和背后广告和厦门主赛场的 数块最佳广告位。在16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向厦新副董事长陆焕文核实冠名权的确切价位,陆以“商业秘密”想 搪塞过去。记者又穷追不放:“那报纸上说的1300万是不是事实?”这时,厦足董事长宋成仁不痛不痒地“满足”了记者 的好奇之心:“这个我们不肯定也不否认!”

  记者问陆焕文厦新公司对本次合作投资效益作怎样的预测,他说:足球是一种广受欢迎的体育运动,而厦新经营的是 大众消费产品,产品触销及品牌宣传需要一个老少咸宜的媒介载体。甲A赛事在国内的关注度高,厦新公司对厦门足球队在新 赛季的前景寄予希望。双方的合作是一件双赢的好事。一方面解决了厦门足球队的后顾之忧,另一方面厦新足球队的系列宣传 活动,也有助于提升厦新公司自身的品牌形象。

  厦门厦新电子有限公司与厦足的合作由来已久,早在厦足尚属乙级队时,厦新便是厦门足球俱乐部最早的三十家股东 之一。去年厦门队为甲A而战,厦新队便购买了厦门队队服的胸前和背后广告权。

  厦门厦新足球队目前正向韩国驻北京大使馆申请签证,不出意外的话,全队将于20日起程飞往汉城,与韩国多支甲 级球队进行友谊比赛。厦新队21日将首战LG队。不过,厦足常务副总陈理表示,万一20日无法成行的话,厦新队将放弃 外访计划,改为前往广东清远中国足球训练基地进行训练比赛。(卓越兄)


相关报道:厦门队蔺新江:今年联赛水平将下降
相关报道:厦门队要易主 厦门航空公司将入主
相关报道:厦门队“有进有出”
相关报道:厦门队主场2-3负于云南红塔
相关报道:厦门队员回头看国奥、评霍顿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