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南美解放者杯 变大不见得是好事(2.12)

2000年欧锦赛的世界末预言--ChinaWraith(2.12)

俞斌世界棋王战夺冠前景展望(2.12)

非洲杯:鹰狮争霸 惟我独尊(2.12)

NBA各赛区排名、胜率(截至2/12)(2.12)



北京城建女足新年迎来新气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14日 21:11 精品购物指南

  春节前夕,结束了广东清远的春训并打完联赛第一阶段的北京 城建女足,在北京石京龙滑雪娱乐有限公司总经理朱 向晨的盛情邀请之下,来到该公司属下、 位于京郊延庆的石京龙滑雪场参观。

  谈及此事,城建女足主教练王海鸣解释说,从去年12月份一直到今年1月份,队员们 一直在清远春训,元旦 也没能和家人团聚。春训刚刚结束,紧接着她们又在清远参加了全国 女足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这使得队员们无论在身体和 精神上,都感到有些疲劳。为了使大 家能够从紧张的训练和比赛中尽快解脱出来,同时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将至,教练组决 定给 大家找个机会,好好放松一下。刚巧,城建女足刚刚从清远回到北京,石京龙有限公司总经 理朱向晨便找上门来,邀 请大家到滑雪场参观。所以,城建女足的队员便欣然前往。

  朱向晨总经理向队员们介绍,滑雪运动是一项惊险与刺激兼娱乐与锻炼为一体的高雅运 动,它在大自然的山地 皑雪上进行,环境优雅,空气清新,是大自然的绿色有氧运动。而滑 雪者根据地形、坡度、长度作出千变万化的滑雪动作, 也能够很好地锻炼人体的肌肉力量、 平衡能力、柔韧性以及意志品质等综合能力。投资几千万元的石京龙滑雪场,采用了国 内外 最先进的造雪设备,设有两条雪道,四条拖牵式缆车,可以满足不同水平的滑雪爱好者的需 要。

  洁白的银色世界,对于大部分在北方长大的女足姑娘们来说,并不感到陌生。但是能够 亲身领略滑雪运动员从 几百米的山上高速下滑的感觉,却还是第一次。难怪不少队员离开滑 雪场时,还感到意犹未尽。而主教练王海鸣也表示,像 这样有益于队员们身心健康发展,同 时又能起到配合训练作用的活动,今后还要多组织几次。

  大年初四,北京城建女足重新集结。使人们感到有些意外的是,原北京宽利队守门员教 练于奎连出现在教练组 中。后经主教练王海鸣证实,于指本赛季将担任城建女足守门员教练 的职务。

  另据王海鸣透露,受法国体育总会的邀请,在北京市政府、市体委和市足协的大力支持 和帮助下,北京城建女 足将于2月23日至3月8日,前往法国、德国、荷兰等国进行访问 比赛。其间,她们将与法国国家队和法国联队以及德国 的一支俱乐部队进行友谊比赛。而此 行的主要目的,一方面由于她们在女足超级联赛中的突出表现,使得有关领导、部门深 深的 意识到,北京城建女足是一支非常有希望的球队。而到欧洲等一些足球发达国家训练和比赛, 无疑给她们提供了一次 难得的学习机会。另一方面,今年3月25日的全国女足超级联赛在 即,此次欧洲之行,刚好可以作为北京城建女足的热身 赛。

  自从北京女足成立以来,虽然每每都有出访任务,但以往都是去俄罗斯、朝鲜、越南等 一些周边国家。而像今 年这样,把队伍拉到欧洲训练比赛,对于她们来说还是第一次。由此 便不难看出,相关部门以及社会各界对于女足事业发展 的投入,正在不断地提高。田宝忠


相关报道:全国女足联赛 北京城建女足2-1胜解放军
相关报道:将门出虎女--记北京城建女足商珊
相关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访北京城建女足任丽萍
相关报道:梅花香自苦寒来--北京城建女足夺冠之路
相关报道:微笑着期待冠军--访北京城建女足樊春玲

热点专栏 --> 女足专栏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