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迷》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南美解放者杯 变大不见得是好事(2.12)

2000年欧锦赛的世界末预言--ChinaWraith(2.12)

俞斌世界棋王战夺冠前景展望(2.12)

非洲杯:鹰狮争霸 惟我独尊(2.12)

NBA各赛区排名、胜率(截至2/12)(2.12)



青岛:奥斯托杰奇天生倔脾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14日 17:12 《球迷》报

  青岛颐中海牛俱乐部怎么也没想到,奥斯托杰奇会是这么一个说一不二的倔老头儿,每每和他谈得推心置腹口干 舌燥却效果全无的时候,海牛的当家人甚至会情不自禁想念一下金正男东方式的谦和通融,而眼前的这位,真是一百辆马车也 拉不动的倔脾气。

  奥氏最开始是带着和蔼可亲的笑容走向前台的,但很快人们就发现他不简单,最好的证明就是他带来的两位助理 教练对他的态度。奥氏从南斯拉夫选外援回青,两名助理教练带上厚厚三大本汇报材料,西装革履衣装整齐早早候在酒店门口 等他归来;平日里走路两人从来都只是跟在后面,训练中更是唯奥帅是从,老头儿的威严可见一斑。记者们也不能像从前那样 采访了,只能在他许可的时间内出现。

  但俱乐部对新主帅的脾气有切身的体会,还是从挑选外援开始的。奥斯托杰奇自己从南斯拉夫带回四名外援,一 前锋、一中场、一后卫、一门将,并且摆明了从中四挑三的态度。在昆明春训期间,俱乐部通过经纪人介绍的巴西外援也到了 ,跟老头说了两三次,他却是连看也不看,最后实在让俱乐部说得没办法,让两个巴西人跟着练了一次,但他待搭不理的态度 谁都看得明白,巴西人根本没戏。

  四名南斯拉夫外援的情况通过各种途径反馈到了俱乐部,除了前锋和门将的水平还算不错,其他两人大家普遍感 觉一般。由于海牛饱尝了年年保组的尴尬痛苦,因此还在去年联赛结束之前,海牛俱乐部就向球迷承诺2000年一定要“请 名帅、引名将、大手笔”地操作,如果外援水平上不去的话,又怎么能够指望今年有所突破呢?

  艰难的说服工作开始了,俱乐部的第一步是摆事实讲道理,包括其他俱乐部今年引进外援的情况,俱乐部这几年 的经验得失,列举北京国安97、98年依靠外援打天下的成功经验等等,但奥斯托杰奇丝毫不为所动,坚称这几名南斯拉夫 外援在各自位置上都已达到了他的要求,队伍讲究的是整体作战,他们的水平已经够用。

  一招不成,俱乐部只好采用迂回战术,让顾问李传琪、三名中方教练私底下婉转地阐述俱乐部的看法,但是仍没 有丝毫效果。直至队伍从昆明飞到了青岛,俱乐部董事会及青岛市足球指导委员会的领导又开始轮番劝说,这一下,老头的倔 脾气彻底体现了出来,他声称既然让他组队就不要干涉他的权力,如果俱乐部不采纳他的意见,他宁肯把这一个多月当作义务 劳动,打道回府干脆不干了。事情到这个程度,俱乐部只好先退一步,于是门将布尔扎可维奇和前锋萨利奇签约了,但对第三 人俱乐部却坚持再看看,也希望奥斯托杰奇此番带队去南斯拉夫、塞浦路斯练兵期间再考察一番。

  奥斯托杰奇颇感满意地提前回国打前站去了,但海牛俱乐部却还要嘀咕一番:对这个倔老头儿是用人不疑还是加 以限制,还得好好想想。 青青


相关报道:奥斯托杰奇:严谨的老头
相关报道:青岛海牛不怵辽小虎
相关报道:海牛队奥斯托杰奇:南籍教练就是好
相关报道:海埂“大锅饭”惊煞奥斯托杰奇
相关报道:真正的“007”--海牛主帅奥斯托杰奇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迷》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