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迷》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南美解放者杯 变大不见得是好事(2.12)

2000年欧锦赛的世界末预言--ChinaWraith(2.12)

俞斌世界棋王战夺冠前景展望(2.12)

非洲杯:鹰狮争霸 惟我独尊(2.12)

NBA各赛区排名、胜率(截至2/12)(2.12)



辽宁:外援走马灯 放弃张玉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14日 17:10 《球迷》报

  辽军老帅张引不愧是一位足坛谋略家,他很懂得堤内损失堤外补的道理。由于在海埂挑外援花费了太多时间,老 张引情急之下在广东清远基地发话:“3月19日甲A第一轮比赛之前,我们谁也不回家。”

  按照老张引的设想,在广东清远结束一个月的技战术演练后,全队于3月2日奔赴上海,角逐3月4日的“超霸 杯”赛。对于这个“无冕之王”,老张引十分看重,他很清楚在联赛之前,大家把注意力都放在“超霸杯”上。去年辽军屈居 亚军后,老张引一直忿忿不平,此番辽鲁决斗,正是老张引大出风头的时机。当记者问张引“辽军对此有没有压力”时,他毫 不回避地说:“这种比赛对谁都有压力,但光有压力也打不好比赛,关键是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

  “超霸杯”后,辽军屯兵上海滩,角逐3月12日在上海举行的足球义赛,随后全队开赴厦门打响2000赛季 的第一枪。“超霸杯”以及甲A开门红,对于辽军来说都很重要,这也是老张引放弃回沈阳休整的主要原因。

  如今,辽军的主框架已经确定。上赛季主力前锋张玉宁不仅难以参加“超霸杯”比赛,就是能否以主力身份亮相 新赛季也是一个问题。2月11日,张玉宁已离开球队赴京“养病”。谈及此,张引竟不避讳:“全队精神面貌不错,除张玉 宁外,有伤有病的队员也能认真训练。张玉宁受伤病影响,从1月19日到现在都没有训练,在这种情况下,不训练、状态不 好的队员要上场比赛,那些状态好的队员就不用练了。”张引话里话外向记者透露一个信息:张玉宁今年彻底打不了主力了!

  其实,张引并不怕张玉宁缺阵。即使今年缺了张玉宁,他也有本事重塑一个“张玉宁”。他最愁的是,辽军挑选 外援的迟缓。

  辽军守门员教练哈威已从匈牙利选来“价廉”的外援,这是一名打后腰的选手,可张引一试阵,发现该将并不“ 物美”,张引决定弃用。现在,张引相中一位德国外援。从经纪人提供的资料看,这位司职盯人中卫的球员现年34岁,以前 效力凯泽斯劳滕队,在辽宁2:1取胜海狮的热身赛中,他发挥得较好,赢得了张引的好感。

  在辽军3个外援名额中,守门员法布雷斯已与球队签约,并且已从法国归来。张引要将剩下的两个外援名额用足 ,因此,他告诉记者:“还要有一些外援来队试训,直到教练组满意为止。”这样看,“超霸杯”不仅要出成绩,还要“出” 外援,这是张引心中的小算盘。 绿洲


相关报道:辽宁:张玉宁的第一替补曲乐恒
相关报道:辽宁:屯兵清远备战忙
相关报道:张玉宁将进京疗伤 辽宁队仍未定外援
相关报道:球市争霸战惨烈数辽宁
相关报道:龙城贺岁杯八一队3-2战胜辽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迷》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