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青年报-球周刊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南美解放者杯 变大不见得是好事(2.12)

2000年欧锦赛的世界末预言--ChinaWraith(2.12)

俞斌世界棋王战夺冠前景展望(2.12)

非洲杯:鹰狮争霸 惟我独尊(2.12)

NBA各赛区排名、胜率(截至2/12)(2.12)



海狮:被内波姆尼奇征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14日 14:35 青年报-球周刊

  尽管来到中国仅有1个多月时间,内波姆尼奇已经赢得了沈阳海狮俱乐部上上下下的的信任,年年为保组而忙的沈阳 海狮队,似乎想完全洗去去岁年末的那些风雨传闻,为海狮队换个形象。

  内波姆尼奇被评价为一位出色的调教大师,他的执教风格与以往的海狮队大相径庭。李强时代的532阵型已被44 2所取代。他向海狮俱乐部直言:“海狮以往的防守足球毫无出路可言,我要塑造的球队是打全攻全守足球的。我们打比赛, 一切为球迷着想,谁都想看精彩激烈的足球赛,场面不精彩,相信没多少人为我们捧场。”在韩国执教时,内波姆尼奇正是秉 承这一治队方针,并为他赢得良好名声。

  为了贯彻全攻全守足球,海狮队在海埂的训练量堪称“甲A之最”,海狮将士对内波姆尼奇的“魔鬼训练法”逐渐适 应。数日前,内波姆尼奇又招来俄罗斯籍教练维克多来海狮助阵。

  内氏的“魔鬼训练法”在辽沈地区引起很大震动,沈阳市足协主席张家祥亲赴海埂观看训练。张家祥对记者说:“内 波姆尼奇的训练方法很有新意,也引起了我的极大兴趣。”沈阳市政府高层对海狮的变化颇感欣慰,“足球市长”吕忆环说: “海狮队在引进外籍教练工作中迈出了一大步,下一步就期待着海狮在2000年中打出振奋人心的足球来。”

  自海狮队请来了俄罗斯名牌教练内波姆尼奇后,华晨金客俱乐部的掌管者章健向外界公开宣布,以后不再直接插手球 队的事情,而是要将主要精力用于俱乐部的经营与管理上。为盘活沈阳的球市,俱乐部今年花大钱实施了名牌战略,除引进了 俄罗期大牌教练内波姆尼奇外,还在球员摘牌转会时将沈阳籍的球星高峰、徐冀宁、庄毅收编入队,意在调动沈阳的球迷,吸 引他们多看几眼家乡球星在绿茵场上精彩表演。小良


相关报道:海狮:焰火就饺子--内波姆尼亚奇在中国过春节
相关报道:海狮:闵劲 22岁的“老江湖”
相关报道:海狮:沈阳华晨金客足球俱乐部海狮队招商综述
相关报道:海狮:洋帅海埂驯狮 市长后方撑腰
相关报道:海狮:金客俱乐部要在沈阳掀起一个“海狮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青年报-球周刊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