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南美解放者杯 变大不见得是好事(2.12)

2000年欧锦赛的世界末预言--ChinaWraith(2.12)

俞斌世界棋王战夺冠前景展望(2.12)

非洲杯:鹰狮争霸 惟我独尊(2.12)

NBA各赛区排名、胜率(截至2/12)(2.12)



国力:江洪难舍足球情 拍戏、踢球两码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14日 10:55 中国体育报

  在海埂的球场上见到头发染成褐色的江洪,跻身于陕西国力队中认真地训练。

  其他队与他熟悉的球员都上前打招呼,“嗨,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别提拍戏,一提拍戏我就来气。”江洪半开玩 笑半认真地说“就为这拍戏我差点下岗。”

  区楚良与江洪,当今中国足坛两位著名的门将今年遭到了相同的命运。挂牌之后,竟然无人喝彩,落得个暗自伤心。

  好在区楚良后来又有江苏和云南两家球队争抢,岗位基本上有了着落,而原先不至于落空的江洪,经历了起伏跌宕之 后,终于在最后时刻来到了陕西国力队。

  当时,江洪就是因为太麻痹大意,对转会事宜没有仔细盯紧,抽身放心拍戏之后才险些“下岗”。难怪他提起拍戏的 事情心里多少有些不舒服。

  不过,电视里的江洪倒是得到了人们的认可,高大的身材和舒展的五官,使他具备了一名演员的基本条件,而运动员 的特质又使他在众多演员中显得与众不同。

  “刚开始的时候对着镜头不太习惯,后来慢慢就好了。”江洪说,“其实拍戏也挺累人的。”因为剧情需要,江洪将 部分头发染成了褐色,尽管一头褐发在球场上有些显眼,但生活中的江洪倒是颇具明星相。

  江洪首次“触电”所拍的电视剧在大年初三晚上11点播出,可惜很多人都没有看到,因而江洪在海埂被人问得最多 的还是“你的戏什么时候播”?而江洪的回答是“我自己都没看”。

  “拍戏和踢球相比,我还是喜欢踢球。”江洪说。难怪因为拍戏差点耽误了踢球,连他自己都急了。“本来如果没有 合适的球队,我打算就不踢了,可我爸我妈不同意。现在既然又有了踢球的机会,还是再好好干一年吧。”江洪的话语里透着 对足球的感情。

  “本来今年5月还有一个片子,导演让我演郑成功,我个头虽然高,但民族英雄就应该高大一些嘛。现在要踢球,戏 肯定是拍不成了。当然今后有机会我还是会去尝试一下的。”

  江洪说,演戏与踢球有相同之处,那就是两者都会有很多观众在看你,但它们之间也有不同,“踢球毕竟比较真,而 演戏是事先安排好的。这完全不一样。”江洪道出了其中的区别。

  上海埂前的两个月,因为拍戏和其他的事情,江洪一直待在北京,因而也停止训练了两个月。初到海埂练了一天,他 发现自己很累,但江洪依然默默地每天随队坚持训练。

  目前,在海埂的江洪还没有与陕西国力队正式签约,所以他自己也知道要加倍努力,毕竟是他自己选择了足球,离不 开足球。


相关报道:国力:直指前六--访国力队巴西籍教练卡洛斯
相关报道:江洪:我是一颗无奈的棋子
相关报道:国力洋帅新招迭出
相关报道:江洪转会国力真相
相关报道:国力50万购进江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