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南美解放者杯 变大不见得是好事(2.12)

2000年欧锦赛的世界末预言--ChinaWraith(2.12)

俞斌世界棋王战夺冠前景展望(2.12)

非洲杯:鹰狮争霸 惟我独尊(2.12)

NBA各赛区排名、胜率(截至2/12)(2.12)



泰达:誓为津门做贡献 于根伟不去乌拉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14日 08:55 天津日报

  在获悉乌拉圭两大俱乐部再次向于根伟发出邀请之后,本报就此对其进行了采访。虽然于根伟对暂时不能出国发 展感到一点遗憾,但他并没有因此而产生太多的想法。

  “去年我在乌拉圭治伤期间,佩那罗尔和民族俱乐部就都找我谈过,开出的条件也相当优厚,但由于当时泰达队 刚刚重返甲A,面临着很大的困难,俱乐部领导和我谈,希望我能再留一段时间。今年,还是因为同样的原因而暂时不能出国 踢球。对此,我确有一些遗憾,因为这样的机会并不多,许多球员求之不得,不过,我不后悔,因为是天津养育了我,只要家 乡需要,个人做出再大的牺牲也都无所谓?”

  “从我本心来说,我是想出去发展的,因为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我不可能再有太大的发展了,自身要想再有质的 飞跃,必须要到高水平的联赛中去磨炼。其实佩那罗尔和民族这两大俱乐部如此看重我,是因为他们认为我完全能适应欧洲高 水平联赛,把我买到乌拉圭,再锻炼一下,就可以卖到欧洲大牌俱乐部,我的终极目标也不是满足于南美联赛,而是水平更高 ,竞争更激烈的欧洲五大联赛。”

  “我现在不能走,泰达队需要我,如果不是天津培养了我,也不可能有我的今天,人活着就不能忘本。从去年开 始,许多领导就找我,怕我心里有什么想法,我跟他们都表示了,自己现在的这点牺牲,与天津对我的养育之恩比起来是微不 足道的,只要天津需要,我愿意做任何的牺牲。今后即使我能到国外踢球,我也不会忘记天津的,我肯定还是要回来的。”

  “在天津我过得很开心,如果我要转会的话,也只去国外,而不会转会到国内的其他俱乐部。这两年,许多国内 俱乐部都动员我转会到他们那里,我连想都没想就一口回绝了。因为我无法想象自己如何面对母队,如何面对那些关心、爱护 我的家乡球迷。而且即使我想转会到别的队,我的家人也不会同意,特别是我的父亲,他是无论如何不会同意我穿着别的俱乐 部的队服来打天津队的。”

  “现在我没有别的想法,只想帮助泰达队取得更好的成绩,来回报领导和球迷的关心和爱护,而且只有泰达队成 绩更好一些,才有可能在摘牌中引进能取代我的球员,那样我才能放心地出国踢球。”张贺


相关报道:泰达:1999泰达足球好新闻奖日前揭晓
相关报道:五牛:原天津泰达队的守门员张凤梧终归五牛
相关报道:泰达:四外援来津试训 古斯塔博回泰达
相关报道:泰达训练:龙年第一课
相关报道:甲A联赛首循环排战表 泰达首战敖东

热点专栏 --> 转会流言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