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日本:亚洲杯名单公布 三出一入阵容缩水(2.10)

日足协要员云集 中日对抗赛势同考场(2.10)

特鲁西埃:我有信心击败中国队(2.10)

俞斌奋勇杀入LG杯世界棋王赛决赛(2.10)

大虫罗德曼:在小牛我有点象乔丹(2.10)



申花:贾秀全兄长领队一肩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12日 10:14 体坛周报

  如今去上海申花队的江湾训练基地,可以发现在基地铁栅栏门里面多了一块牌子:联系工作,请出示证件。而新换的 门卫也比以前的门卫要严格得多,非要记者出示俱乐部或贾秀全批示的条子才肯放行。担任申花领队近两个月的贾秀全对门卫 的恪尽职守颇为满意:“基地当然不能随便进来。媒体来采访多了,难免会影响训练。不过大家来采访申花,也是为申花队好 ,我正在考虑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他告诉记者,申花队以后会考虑实行新闻发布会的制度,定期与媒介交流。

  早在海埂春训时,一些申花队员谈起他们的新领队时,都显得很“卖帐”。队员们都感到球队比以往更有凝聚力了。 一位队员说,贾秀全曾告诉他们,只要安心训练,其他有什么困难全部由他去搞掂。

  当然,贾秀全对大家的要求很严,他不容许队员迟到,哪怕只有1分钟。在他上任以来处分的队员中,违纪最严重的 也不过是训练时迟到了5分钟。但更多的时候,他给队员的是兄长式的帮助。作为当年中国乃至亚洲最杰出的中后卫,贾秀全 在申花队有一个很大的心愿就是为将来的国家队培养出一名优秀的中后卫。在他的眼里,申花队目前最好的后卫是毛毅军,“ 他的技术很全面。忻峰、李诚铭的身体素质很好,但专项位置技术与最好的后卫还有一定的差距。”前天上午训练时,一名后 卫老是抢不到球。贾秀全便立即给他作示范。

  训练之余,贾秀全很喜欢和队员一起找乐。他让虞伟亮守门,他罚点球,他会为一个漂亮的入球而兴奋异常,也会因 为一脚把球踢飞而沮丧半天,那样子一点看不出他是一位球队的“铁腕”人物。最后还是虞伟亮讨饶:“不玩了,你脚头那么 硬,我老扑不住,以后比赛都没信心了。”听罢此言,贾秀全一脸得意。

  对于他与主教练之间的配合,贾秀全承认自己和彼德洛维奇的性格都比较刚烈,但他认为大家即便有分歧或者偶尔发 发脾气,也是因为工作,不会因此而出现什么不愉快。

  “彼德洛维奇工作很认真,而且的确有本事,我除了全力配合好他的工作之外,还要从他身上学一些东西,提高自己 的执教水平。”不过贾秀全也认为彼德洛维奇最后能否被大家认可,最重要的还是要看球队新赛季的成绩。对于球队的未来, 贾秀全表示不能保证夺冠,但他可以向球迷们保证申花队每场比赛无论输赢都会很好看,并且不会再有人站着看走着踢。


相关报道:申花:龙年新开家长会
相关报道:首次赴国外备战联赛 申花明晚飞赴澳洲
相关报道:贾秀全细数足球生涯之最
相关报道:上海申花股份有限公司资产重组后全新亮相
相关报道:在沉默中“爆发”--申花将士吐心声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