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鲁能新赛季前准备的三大亮点--大兵(2.9)

谢晖首战出师不利 只得4.5分(2.9)

意甲21轮交战纪录 斑马军团有望重返榜首(2.9)

非洲杯:非洲雄狮喀麦隆仍不可驯服(2.9)

日本队状态平平 中日仍是五五波(2.9)



全兴、五牛外援印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11日 08:08 成都商报

   昨天的热身赛中,全兴五牛两队把未受伤的试训外援悉数派遣上场。目前仍在两队试训的6名外援,只有五牛 队的法比亚奴因伤没有露面,全兴的乌里奇、巴斯滕和桑托斯,五牛的马塞罗、桑德鲁有了首次同场献技的机会。

   乌里奇是6人中最早来队试训的。昨天他出任全兴队后腰位置,奔跑积极,拼抢亡命,上场33分钟就被踢伤 抬出了赛场。在上场的这段时间里,全兴队的发挥没有对手好,乌里奇表现最多的是拼抢。

   牛高马大的罗马尼亚人巴斯滕在海埂时被部分记者看做是今年甲A最佳外援的竞争者之一。但就昨天比赛表现 看,巴斯滕并非极具冲击力的锋线选手。大多数时间里,他都扮演着“投机杀手”的角色。

   桑托斯最受全兴队内人士推崇。下半时他替补客串前锋魏群出场后,其表现没有让大家失望。出场仅19分钟 ,他就抓住对手防守上的漏洞小角度射门得手。可见他在门前具有一定威胁。这3名外援中,并没有全兴队急需的中卫人选。 现在,全兴正积极联系这方面人选,因此这3人还会面临调整。最可能的就是放弃一名前锋,再引进一名中卫。

   五牛队的马塞罗和桑德鲁昨天都出现在锋线上,前者更引人注目。马塞罗的抢点、传接球时不时博得场外“观 众”称赞。但他和队友配合还不默契,能力似乎没有完全发挥出来。而桑德鲁给人们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奔跑积极,体力不错。

   五牛还有一名外援法比亚奴昨天因伤没上场。陈亦明对其在中卫位置上的能力表现给予了肯定。对5名外援的 表现,赛后陈亦明说:“外援们踢得还是很积极,但和全队的配合还不怎么默契。今天也没有看到个人能力特别突出的外援, 现在对他们的使用更多要从全队配合来考虑。”秦云


相关报道:全兴将与队员签约 “情人节”意大利取经
相关报道:全兴备战抢先机 五牛今日上海埂
相关报道:全兴节后赴意大利集训
相关报道:巴西外援夜投五牛试训
相关报道:陈亦明:五牛70分

热点专栏 --> 转会流言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