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男篮联赛预赛最终排名(2.2)

图文:路易威登帆船赛 美国一号赢了9秒(2.2)

NBA:罗德曼加盟小牛要换纹身(2.2)

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世纪末的童话(2.2)

图文:伊朗国脚巴盖里转会阿联酋纳赛尔队(2.2)



洋枪“双煞”奥兰多、卡西亚诺奔泰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4日 16:18 体坛周报

  结束了将近一个月的海埂春训,回到济南的鲁能泰山队多了两名新面孔,他分别是原大连万达队的奥兰 多和原北京国安队的卡西亚诺。从昨天鲁能俱乐部的安排看,两名新外援已经被好客的山东人当成了一家人。

  两名新外援虽然都在北方球队呆了不短的时间,但对于济南零下十几摄氏度的低温,他们仍然极不适应。从海埂回来 的第二天早上,队员们在体能教练佩佳的带领下练了一个多小时的体能,刚从被窝里爬起来的卡西亚诺显得很不适应济南的天 气,刚走出宿舍楼的大门,他便又缩着脖子躲了进去。善解人意的佩佳似乎感觉到了这一点,他把原定于室外的训练临时改在 了室内。

  在训练房的过道里,佩佳吩咐队员们将垫子一字排开在上面练跑步。萨沙见记者进来,便说:“谁让你进来的,出去 !”记者装出一副匆忙往外走的模样,萨沙却连忙摆手说:“我是跟你开玩笑。”回到济南的萨沙兴奋得像个孩子,凭借一口 蹩脚的汉语,他竟能和俱乐部的服务员交流且没有一点障碍,看到记者对此露出惊讶之色,一名刚从二队上来的年轻队员说, 这并没有什么值得奇怪的,萨沙有和女孩子扯的天赋。

  卡西亚诺也随队参加了训练,老佩佳对他的体能赞不绝口;另一名外援奥兰多虽然还未最终敲定转会日期,但鲁能俱 乐部显然已经将他当成了自己的一员,不过,奥兰多显得还有点不放心,当其他队员在佩佳的指挥下跑步时,他一个人到健身 房进行力量训练。面对记者,奥兰多急于表白自己,他说,今年他将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作为一名前锋,职责就是多进球。 他去年在大连的发挥还是不错的,可惜进球数不太令人满意,今年他要争取当上甲A的最佳射手。奥兰多的话看来并不是自吹 ,几名泰山队球员也对他评价甚高,姜勇和舒畅都认为,奥兰多是位很有能力的前锋,他的到来会为泰山队的锋线增强攻击力 。中场大将李小鹏也说,奥兰多的冲击力在甲A里属于绝对一流水平,他和卡西亚诺的加盟将使泰山队的锋线变得比任何时候 都要强大。不过,俱乐部副总经理柳历生却对奥兰多的加盟保持着谨慎的乐观:“俱乐部虽然和实德队达成了口头协议,但奥 兰多转会的具体工作还要商谈,现在还不知道他体能测试能不能过关,他转会的事要到他通过体能测试以后再说。”

  奥兰多本人对鲁能俱乐部的印象不错,他说这里的环境比较安静,俱乐部的各项配套设施都不错。记者让他把济南和 大连比较一下,奥兰多犯了难,他说昨天到济南时已是夜里了,现在还没来得及到城里去,怎么比较?不过,他说,有假时一 定要进城看看。

  还未等球队从海埂回来,俱乐部就已经为新外援卡西亚诺安排好了住房。卡西亚诺的宿舍离翻译老白很近。按俱乐部 的计划,卡西亚诺也将随泰山队赴南斯拉夫训练。桑特拉奇对他一直寄予厚望,他从昆明回来的路上曾对翻译老白说,其实来 鲁能队试训的几名外援都不错,但他更喜欢卡西这种冲击力强的前锋,“奥兰多和卡西各有所长,是很理想的锋线组合。”


相关报道:鲁能泰山队舒畅:难就是希望
相关报道:鲁能泰山队刘越:海埂随想
相关报道:泰山高处不胜寒?
相关报道:泰山大幅上调联赛票价
相关报道:卡西亚诺正式签约泰山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