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图文:巴西国家队输球了!(2.20)

2000年全国排球联赛2月20日比赛综述(2.20)

宏远意外淘汰猎人 进军希尔顿男篮联赛四强(2.20)

正在比分直播第22轮意甲联赛(2.20)

英超:曼联逆境取胜 科尔搞掂利兹联(2.20)



实德做出答辩 王涛疑案没完没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4日 09:47 辽沈晚报

  昨天上午9时,中国足协诉讼委员会在中国足协会议室召开会议,就引起国内足坛广泛关注的王涛转会纠纷一事进行 讨论,研究处理办法。诉讼委员会主任南勇、中国足协副主席王均以及中国足协常年法律顾问杭泉明等人出席了会议。

  在收到国安俱乐部交纳的2000元申诉费后,中国足协申诉委员会决定受理这起转会纠纷案。昨天上午,诉讼 委员会首先听取了国安俱乐部就此事提交的申诉请求、申诉理由以及相关证据。根据诉讼委员会工作条例,为查清这件事情的 来龙去脉,还要听取大连实德俱乐部对国安俱乐部申诉的答辩意见以及当事人王涛的说法。因此,诉讼委员会会上做出两项决 定,一是昨天下午向大连实德俱乐部发去传真,限对方在今天(4日)就国安队申诉状做出书面答辩意见;二是要求刚刚从昆 明海埂结束春训的王涛今天赶到北京中国足协,就这起转会案的一些关键细节接受诉讼委员会的询问。

  在王涛转会案中,还有两个值得注意的问题。一是目前国安俱乐部手中握有万达俱乐部主任李积三的一份承诺书 ,它是去年代表大连万达俱乐部参加国内摘牌会的代表李积三,写给国安俱乐部的一份书面材料,它保证王涛一旦被国安俱乐 部摘牌,万达将支持王涛去国安俱乐部,并不再接受王涛回万达俱乐部。现在虽然实德接手了万达,但对于万达俱乐部过去的 承诺,实德俱乐部是否能够不予认可;二是王涛毁约,实际上与被大连万达摘牌的申思,此后因实德接手万达后突然回归上海 申花队有一定关系。不知中国足协诉讼委员会在研究处理王涛转会纠纷时,如何看待这两个事关能否妥善解决王涛转会纠纷的 问题。

  昨天上午,中国足协诉讼委员会会议一直持续到中午才结束,会上委员们还向负责去年国内转会摘牌工作的足协 技术部官员,咨询了转会工作的有关情况。

  由于明天是龙年初一,因此,诉讼委员会将在履行完申诉的有关调查程序,全面核实有关情况后,在春节之后就 王涛转会案做出最终裁决。   李戈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报道:实德:足协裁决王涛归国安 老总石雪清坚决说不
相关报道:国安:对“王涛转会事件”裁决结果的态度
相关报道:国安:王涛有望失而复得
相关报道:国安:实德侵害国安 实德:李积三说话不好使
相关报道:国安:官司判了 小王涛终究归属国安(2)

热点专栏 --> 王涛转会纠纷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