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欢欢喜喜又一冬--意甲冬季转会落幕(2.1)

中国围棋天元赛 董彦取得挑战资格(2.1)

图文:英超教练都是教唆犯?!(2.1)

福格森:在6万双眼睛前揍裁判怎可能?(2.1)

图文:北京申办2008奥运会徽、口号确定(2.1)



徐根宝、李应发、梅玉敏等教练向球迷拜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3日 18:04 《足球》报

  李应发:帮家乡足球做点事情

  新年伊始,李应发比别人都忙,最近他经常在大连和沈阳两地穿梭,精神状态比以前要好得多。

  儿子李雪柏去英国试训,同时也了却了他的一个心愿。最近许多人都在找他,希望他在足球产业方面出任重要职务, 大连、沈阳两地有关领导希望以他的名义成立一所高起点的足球学校,一些企业界的老朋友也想通过他与足球结缘,但李应发 却认为时机还不成熟。

  近日辽宁省体委正在与他商讨一件事情,大意是今年适逢辽宁队获亚俱杯10周年,4月29日那一天,省里要举办 一次大型庆祝活动,李应发当然是这出戏的主角。

  他目前还没有考虑重新出山,即使将来有机会,也会多把精力放在辽宁本土,有可能的话他或许去英国搞一支少年队 ,目前他正在利用业余时间学习英语。振立

  梅玉敏:好好享受生活

  辞去江苏队主教练职务,杨玉敏一身轻松,他说这几年一直在外面奔波,心理和身体相当疲惫,很少和家人团聚,感 觉欠妻子和女儿的太多。刚刚搬了新家的杨玉敏每天陪女儿去篮球馆训练,挺充实的,没有任何孤单的感觉。

  谈到对新赛季的展望,杨玉敏仍旧快人快语:“中途接队是一场完完全全的赌博,很危险,因为你对它不了解,成功 的希望很小,原则上我是不会中途接队的,除非我对这支队伍比较熟悉。有这样几种情况可以考虑,一是这家俱乐部有钱又有 人,二是没有人可以但要有钱,有钱便可以改造球队,那种既没人又没钱的球队我是不会考虑的,休息一年也没什么,看准机 会,明年出山也未尝不可。”振 立

  林乐丰:奔走于中意之间

  林乐丰在意大利七年多,已经在那里创下了一份不菲的产业——一家酒店。既舍不得中国足球情,又不愿意放弃在意 大利创下的一番事业,林乐丰注定要奔走于两国之间。

  林乐丰说,春节后,可能会考虑出来继续搞队。谈到曾经执教过的红岩队,林乐丰说,刚开始从国外回来执教红岩队 ,对球队和俱乐部很多方面都看不惯,也就像当时看中国足球,觉得简直没有希望了,但人的适应能力很强,慢慢地什么都习 惯了,都适应了,也爱上了红岩队。因为中国足球的国情就是如此,不是任何人想改变就能改变的,自己作为个体,不论在国 外呆了多少年,只要在国内,就得去适应它。小 关

  李强:带海利丰冲甲B

  对于去年下岗又再就业的李强来说,去年在甲A赛场、在沈阳海狮的风风雨雨已成过去,在展望龙年前景时,他信心 十足地说:“我今年一定要带海利丰队冲上甲B,我对此有足够的信心,也有这个能力,要不我就不会这么快当这个主教练了 。”

  据李强介绍说,去年离开沈阳海狮之后,他回到青岛,很希望能在家乡过上一段稳定的生活。但不久经左文清介绍, 他认识了左的同学——海利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杜允琪,与杜交谈了几次后便就执教海利丰一事达成了协议。这样,安静的日 子也没过几天,又要驰骋绿茵了。

  李强说:“海利丰老板对我很信任,去年的队员转会都由我一手操办的。目前我已正式开始进行队伍管理并带队训练 。2月12日(正月初八),我将率队上海埂集训,通过训练和比赛,尽快熟悉队员,以便确定球队的战术指导思想和打法。 ”乔文林

  徐根宝:新世纪要走老路

  中国职业联赛已经7年了,今年是我第一次没有在俱乐部执教。曾经有很多俱乐部一再盛情邀请,有些还有较高的物 质诱惑,我也认真加以考虑过。但我曾经讲过,在新世纪里,如果继续教练生涯,只去两家——国家和老家(上海),遗憾的 是这两家都请了外籍教练,我也只能暂时告别教练生涯。

  尽管如此,自从去年回上海以来,我仍然一直在为足球事业奔忙。首先开办了足球网站,时间短了点,收获却很大。 每天上网来谈足球、论足球的网上球迷越来越多,也算是为中国足球走向互联网做点事吧。足球市场的繁荣关键是要提高足球 水平。中国足球冲出亚洲,必须具备优秀的人才,而优秀的人才必须从小发掘和培养。我很想成为中国足球腾飞之路的铺路工 ,为中国足球打好基础。6年前的02足球俱乐部就是出于这个考虑。如今,我准备在新世纪中“走老路”,再次尝试一下, 实践当时的思路,为今后的中国足球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相关报道:老子不干儿子干--赋闲的李应发
相关报道:徐根宝名列中国十大风云网人
相关报道:借口恪守诺言 徐根宝打起“退堂鼓”
相关报道:徐根宝建议加佳队:一定要选好外援
相关报道:徐根宝:执着与遗憾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