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欢欢喜喜又一冬--意甲冬季转会落幕(2.1)

中国围棋天元赛 董彦取得挑战资格(2.1)

图文:英超教练都是教唆犯?!(2.1)

福格森:在6万双眼睛前揍裁判怎可能?(2.1)

图文:北京申办2008奥运会徽、口号确定(2.1)



马元安、沈祥福、高洪波向广大球迷拜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3日 17:58 《足球》报

  马元安:悉尼奥运,中国女足的最后机会

  进入2000年的中国女足,将面临夺取奥运冠军的大好时机。由于中国女足一批老将将在悉尼奥运后退役,中 国女足最辉煌的时期将随着这批老将的退役而跌入低谷。因此,今年的奥运会将成为中国足球在这几年内冲击世界冠军的最后 机会。中国女足主帅马元安表示,中国女足将竭尽全力,力争实现所有对女足寄予的厚望,但中国女足要实现这个目标,会面 临多方面的挑战和考验。

  马元安担心的是中国女足自己打败自己,这包括对困难估计不足、自信心不足和不懂正确对待压力等因素。赖  玲

  沈祥福:今年会有新气象

  国青队刚刚结束了为期21天的集训,这次集训达到了了解队员的目的,也物色了一些不错的队员,对此我感到 比较满意。

  带国青队和带国安一样,都是面对年青球队队员,只是作为国青队主教练压力相对要小一些,不像在俱乐部当教 练时刻处在压力之中,可以更集中精力、更冷静地去做好一件事,思维也清晰很多,可以说心态较好,但是带国字号队伍在大 赛中的压力和责任又是俱乐部队不能相比的。

  从我带的国青队和甲A的冬训的情况看,今年中国足球将会出现新气象,年轻队员将推动整个足坛以一种新的面 貌出现。在这里我也祝愿中国足球今年齐心协力,把方方面面的工作做好,以取得更大的进步。

  一直以来,不管是北京球迷还是全国各地的球迷都给了我很大的支持,有了你们的支持,我更要尽最大的努力去 做好我的工作。在这里,我向《足球》报读者拜个年,祝你们全家幸福、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高洪波:请给青少年足球更多的关注

  1999年,我从球员转换到教练的角色,感受最深的是以前当球员时觉得挺累的、挺难的,但自从当了教练才 知道,作为一名教练更辛苦、更累,要面对的东西更多。但是既然选择了这条路,我就会好好走下去,多学些东西,不断充实 自己。

  在辞旧迎新之际,我衷心祝愿中国足球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大的发展,起码能在亚洲取得较好的成绩。国少队是青 少年队伍,其最主要的任务是培养人才、挖掘人才,其次才是取得比赛成绩,所以今年我的愿望主要就是希望这支刚刚组建的 队伍经过一段时间的集训之后有提高,而且从中发现好的苗子。

  中国足球的未来要靠青少年,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方方面面对青少年足球更加关注,多给球队和教练机会。

  春节到了,在此我谨向《足球》报读者、全国球迷和关心青少年足球发展的人们致以新年的祝福,祝大家春节愉 快,新年顺利!


相关报道:沈祥福说:中青队员素质不错
相关报道:踩着沈祥福的肩膀 老乔亮出442底牌
相关报道:女足访台全胜 马元安赛后不满意
相关报道:马元安:中国女足要夺奥运金牌
相关报道:沈祥福:缓慢进入角色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