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图文:女乒世界杯 李菊获女单冠军(1.30)

中国天元战 邱峻、董彦晋级决赛(1.30)

男篮联赛第21轮赛事综述(1.30)

第3次体能测试:高峰、小王涛等人未过(1.30)

国家队教练班子重组 足协将尽力辅佐米卢(1.30)



昔日国门今“赋闲” 太阳神“援手”区楚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月31日 00:35 羊城晚报

  如果说区楚良要去广州太阳神队,你信吗?

  在广州太阳神队的训练场上看到区楚良的确让人吃惊异常,不过区楚良“赋闲”在家跟随家乡队伍训练也算是很 正常的事情。所以区楚良的出现虽让人心里犯上一阵嘀咕,不过自己给自己解释一番后也觉得正常。彭伟国不是也在那边独自 练着球吗?

  虽然区楚良的情绪看上去不是很高,但手中有了球,区楚良的脸上还是有了一些开心的笑容。不过很显然受转会 事件的影响,区楚良的状态受到了一定的影响,训练中给人想努力但又有使不出力气的感觉。

  由于太阳神队中本就有三名门将,区楚良的到来使每名门将受训的时间少了很多。区楚良大部分时间是站在门后 与另几个门将说着话。

  旁边训练的棒球队员把球打到了这边,区楚良弯腰捡起了球,他做出一个很漂亮的抛球动作把球抛过去,对方很 轻松地将球接住,转身而去。也许是对方的动作过于漂亮,也许是区楚良觉得这样小的棒球那人也接得如此漂亮,区楚良望了 那人半天的背影后才摇摇头定下神来。看得出区楚良还没有从转会的风波中定下神来。

  “还行”,也许是“你现在还好吗”的问题显得过于关切,区楚良的回答让人觉得索然无味。

  不过好在区楚良不是个拒人于千里之外的人物,他还是说了他觉得可以说的话。

  “这一段时间我一直都是在广州,到太阳神队只是来练练,而且今天是第一天来这里。”

  “我没有联系过申花俱乐部,甚至红塔和舜天,我觉得这是它们俱乐部之间的事情,我等待的只是球队的裁决。 ”

  最后区楚良用一个很诡秘的笑结束了谈话,不过在笑之前他回答了这样一个问题,“我会到广州太阳神队吗,你 说能吗?”

  “不要浪费人才”

  区楚良会到广州太阳神队吗?带着这个问题记者拨通了太阳神俱乐部总经理刘巍的电话。

  “我现在在昆明”,刘巍的第一句话让我很是吃惊,因为周五的晚上我们还通过电话,当时他在广州。

  去昆明,与红塔有关吗?

  与区楚良有关吗?

  刘巍肯定了记者的猜测。“区楚良目前的处境应该令人感到痛心,对区楚良本人我感到很同情,我们目前的做法 应该是从道义上来支持他。”

  “不管怎么说,区楚良是国内排在前几名的门将,他的技术是国内出类拔萃的。具体为什么会到如此田地,我想 这是很多因素造成的。

  “我们不希望这样的人才被如此浪费掉,足球需要的是人才,我们这些足球管理人员也应该珍惜这些人才,况且 区楚良无论是球技还是人品都是球员中出类拔萃的。我们愿意帮助他,尤其是在他困难的时候。”

  “如果区楚良真的下岗了,当然我们也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出现。我们会与区楚良签下训练合同,我们会为区楚良 提供训练条件,给他一定的生活费,让他跟随太阳神队训练。”

  “当然,我们也不排除让区楚良转会到我们队的可能。不过这件事情操作起来很复杂。虽然成与不成,我们都会 尽力而为的。”

  “最后我要说的是,每个俱乐部都应该珍惜自己的球员、爱护自己的球员,尤其是那些球技人品出众的好球员。 甚至为了人才,不要太在乎自己的面子。”

  “在这里,我也想呼吁一下,不要浪费人才。”

  刘巍说他将在昆明逗留一两日,具体与红塔队能够有什么样的谈判结果,而中国足协方面又会有怎样的判决出现 ,用刘巍的话说就是“谋事在天,成事在人”。


相关报道:风雪夜归人区楚良
相关报道:区楚良雪夜入滇
相关报道:江苏舜天正式放弃引进区楚良
相关报道:为何要随太阳神队训练?区楚良场边问答
相关报道:区楚良下岗几成定局

热点专栏 --> 转会流言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