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中国天元战冷门迭爆 马聂邵纷纷落马(1.26)

男篮甲A联赛二十轮综述(1.26)

米卢不是神--中国队领队李晓光访谈(1.26)

图文:[亚洲杯小组赛]中国队19-0狂胜关岛(1.26)

资金问题 谢军与卡尔波夫“性别大战”延期(1.26)



哈吉海埂待价而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月28日 21:40 体坛周报

  上赛季效力于四川全兴队的摩洛哥外援哈吉终于出现在了海埂。不过,他既未像传闻的那样重返全兴队,也未像 盛传的那样加盟到深圳平安队或云南红塔队的行列之中。他住进了海埂旁一家四星级酒店,正在经纪人的陪同下,为自己的出 路展开新一轮的“足球外交”。

  27日下午,在海埂基地内观看辽宁队与深圳队教学比赛的哈吉直言不讳地告诉记者:他正在待价而沽。

  见到记者,哈吉最先向记者澄清的是他并未像全兴俱乐部所说的那样“狮子大开口”:“全兴队给我发去了传真 ,要求我在1月20日之前赶回来,可由于他们没有给我发邀请函,所以我的签证过了好久才批下来。我1月22日到香港, 第二天就赶了回来。本来他们说好我可以先签合同,但来了之后,他们说我迟到了3天,要我先随队试训,再考虑签合同的事 。我不能接受这个条件,所以我离开了全兴队。”

  “那么,你为何不更早地处理签证问题呢?你难道真的没向全兴提出任何要求吗?”记者问。“我没有选择更早 地回到中国来,是因为我是个穆斯林,前段时间正处于斋月之中,我知道即便来了中国,以我当时的身体情况也达不到训练的 要求。我向全兴是提出了要求,那就是在我妻子三月份生孩子的时候,允许我回去一个来星期。至于薪水,我明确提出,哪怕 是其他俱乐部出价更高,只要全兴能够满足我最基本的要求,我也会和全兴续约。”哈吉所言的“最基本的要求”究竟是多少 呢?他本人不愿说明,全兴俱乐部的领队吴廉则表示:“他要价太高了,我们决定放弃。”有消息称,哈吉的要求为年薪30 万美元。

  在和全兴队不欢而散后,平安队主教练塔瓦雷斯开始和哈吉接触,并愿意用他取代跟随自己而来的巴西外援阿雷 。但老塔遇到了海狮队的竞争。由于有两家俱乐部竞争,哈吉又毫不客气地开始“吊起来卖”。傍晚,他告诉记者,考虑到天 气原因,他愿意以较低的价格去深圳,但如果深圳在一天之内还作不出决定,他只好另作选择了。

  为了促成哈吉加盟深圳平安队,深圳俱乐部副董事长黄康已定于今天(28日)飞抵海埂。他同时还将就其他外 援的引进与塔瓦雷斯进行沟通和商量。许绍连 严益唯



热点专栏 --> 海埂春训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