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中国天元战冷门迭爆 马聂邵纷纷落马(1.26)

男篮甲A联赛二十轮综述(1.26)

米卢不是神--中国队领队李晓光访谈(1.26)

图文:[亚洲杯小组赛]中国队19-0狂胜关岛(1.26)

资金问题 谢军与卡尔波夫“性别大战”延期(1.26)



红塔不承认摘牌有效 舜天想逼区楚良下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月28日 10:36 南方都市报

  区楚良转会事态仍在升级,昨日舜天宣布放弃区楚良任其下岗,而红塔又拒绝与舜天谈判,认为舜天对区楚良的摘牌 无效。这样,中国足协的转会制度再遇挑战,加上申思、王涛、魏意民等人的转会纠纷,都急需中国足协副主席、诉讼委员会 主任南勇从越南回来处理。

  前天,舜天总经理潘强对区楚良发出最后通牒:限令区楚良于24小时内到舜天足球队报到。否则,按照中国足协的 规定,区楚良随时有被舜天除名的可能。至昨日凌晨零时30分,区楚良没来,舜天宣布放弃区楚良,从此即使区楚良想来舜 天也不要。这等于要“废掉”区楚良,让其下岗。

  按照中国足协的国内球员转会规定,25日晚24时是最后截止期限,中国足协认定江苏舜天俱乐部摘区楚良牌合法 有效,因此,不存在云南红塔俱乐部摘牌的问题。潘强透露说,按照双方俱乐部签署的协议规定,如果区楚良不到舜天队,舜 天有权不支付转会费。

  潘强前天说,一个人不可能决定一支球队的命运,24小时后如果区楚良不来,江苏足球的大门将对他永远关闭。俱 乐部尊重区楚良本人的选择,他到甲A踢球的愿望可以理解,但他目前只有两条路可以走,要么来江苏,要么下岗。当然,如 果真要去红塔,也不是不行,他首先要给江苏球迷一个交代,向7000万江苏人民发一封信表达自己的歉意,并向舜天俱乐 部正式表明态度。而红塔方面也应主动与舜天、申花打招呼,但时至今日,红塔方面并没有这样做,足协也没有收到来自红塔 要求摘牌的传真。

  前天晚上申花总经理郁知非称,区楚良应该按照有关规定来处理转会问题,否则结果就很难说。郁知非说,直到现在 为止,红塔方面还没有与申花进行接触,“对于我们来说,区楚良现在只能到江苏去踢球”。申花副总经理瞿郁敏则表示,申 花是与舜天就区楚良转会签了协议的。

  昨日,红塔从当地报纸得知舜天放弃区楚良的消息。俱乐部方面仍表示不认可舜天有权摘走区楚良,红塔也不会与舜 天方面商谈此事,因为舜天并没有拥有区楚良。前天,红塔俱乐部已向中国足协发去了长达4页的传真,就区楚良欲转会红塔 一事再次表明态度。

  据红塔队教练王立仁透露,传真的主要内容是向足协表明,红塔引进区楚良合乎足协转会规定,一直按国内运动员转 会的程序执行。王立仁表示,足协如最终把区楚良判给江苏舜天,那就等于足协把自己制定的制度推翻了。(阿兰)


相关报道:区楚良:“绝对不去甲B”
相关报道:区楚良能否成行 红塔静观其变
相关报道:转会“封门”再解王涛、区楚良、江洪
相关报道:江苏放弃区楚良
相关报道:小王涛暂属国安 区楚良归舜天 318人下岗

热点专栏 --> 转会流言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