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中国围棋天元赛 聂卫平马晓春胜出(1.25)

中国帆船队获得悉尼奥运会参赛资格(1.25)

图文:世界杯跳水赛开幕 中国夺得男子金牌(1.25)

欧洲俱乐部排名 尤文图斯追赶拉齐奥(1.25)

训练翻花样 开会搞启发 米卢玩出新玩意(1.25)



转会“悔婚纠纷”移交诉讼委员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月27日 18:24 《足球》报

  本年度运动员转会的摘牌工作到1月25日24:00全部结束,继去年12月底的甲A、甲B摘牌会以后,又 有62人被补摘,也就是说一共有161人被摘牌,榜上仍然有313人无人过问。

  但是人们对于26日公布的结果似乎有点失望,因为对近日已经成为足坛热点的几宗“悔婚事件”,从这份结果 中仍然找不到任何结果。

  当记者就此事向技术部郭辉咨询时,他说:“江苏加佳俱乐部是在1月9日,也就是摘牌会之后的第10天提出 摘区楚良的。虽然提出转会时,区楚良表示只想到甲A俱乐部去,但是摘牌会之后由于种种原因,他一直无人摘,所以加佳俱 乐部摘牌的当天,上海申花俱乐部也来函表示,出于俱乐部的经济利益和球员的自身利益考虑,既然没有甲A俱乐部摘牌,去 甲B也可以接受。而且当时区楚良也表示愿意去江苏。这件事情是按照程序办的,中国足协当时也就予以认可了,因此并没有 其他疑问。”

  当记者问到红塔俱乐部方面的情况时,郭辉说:“红塔俱乐部摘牌虽然也是合符要求的,但是他们摘牌申请提出 得太晚,15日以后才提出来,这时区楚良的去向已经基本确定。” 记者从云南红塔俱乐部方面证实,他们确实是在19日 才正式向中国足协递交摘牌申请书的。

  当记者问到王涛的转会问题中国足协有没有解决方案时,郭辉说:“现在国安俱乐部已经走诉讼程序,按规定中 国足协将在5天之内受理,但由于现在诉讼委员会主席南勇正在越南,所以要等他回来之后才能处理这件事。”

  对于魏意民回大连一事,郭辉的回答也是非常明确。他说:“直至现在我还没有接到重庆隆鑫俱乐部的东西,所 以到目前为止,我们只认定重庆隆鑫俱乐部摘了他这一事实。”

  也正因如此,26日的补摘结果对于王涛、魏意民、申思几人的转会纠纷没有任何关系,而这几起纠纷实际上已 经转移到诉讼委员会的工作范围内,而不再是转会、摘牌的工作范围。再说,虽然大连实德对申思、重庆隆鑫对魏意民的“悔 婚”都颇为不满,但到目前为止他们都没有像北京国安俱乐部那样向中国足协正式提出申诉。林海文


相关报道:转会价高不要紧 “质量”是关键
相关报道:转会下岗不下岗 还得看市场
相关报道:转会三盘点 “没名”没关系 实力能说话
相关报道:转会“封门”再解王涛、区楚良、江洪
相关报道:转会结束波澜未平 161人被摘

热点专栏 --> 转会流言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