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江淮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中国围棋天元赛 聂卫平马晓春胜出(1.25)

中国帆船队获得悉尼奥运会参赛资格(1.25)

图文:世界杯跳水赛开幕 中国夺得男子金牌(1.25)

欧洲俱乐部排名 尤文图斯追赶拉齐奥(1.25)

训练翻花样 开会搞启发 米卢玩出新玩意(1.25)



塔瓦雷斯事件“没完没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月27日 02:50 江淮晨报

  昨天,塔瓦雷斯打架事件成了海埂的头号新闻。各地的记者们纷纷关注着此事的发展情况。

  老塔:中国没有法律

  昨天早上9时,塔瓦雷斯出现在海埂1号场地,他头戴一顶大号鸭舌帽,把帽檐尽量往下拉,但仍掩饰不了他那看上 去有点肿的脸。

  头天晚上声称只是“开玩笑”的老塔主动把隆鑫队的英语翻译老黄和一位重庆记者叫了过去,他指着老黄和记者埋怨 说:“就是你们两人对隆鑫队说,我要把马克·威廉姆斯挖到平安队去,是你们两人导致了我被打。”老塔说:“这事还没完 。”记者问他:“寰岛的那位官员昨晚不是给你道歉了吗?”老塔近似咆哮地嚷着:“道歉就够了吗?如果我打了你,然后我 来给你道歉,你会服气吗?”记者问:“难道你要诉诸法律吗?”老塔恨恨地说:“中国没有法律!”

  平安俱乐部:我们等待春训办的处理

  昨天上午,在海埂的深圳平安俱乐部副总经理黄康表示,平安俱乐部绝不会对此事坐视不管。塔瓦雷斯是平安俱乐部 的雇员,打塔瓦雷斯就是对平安俱乐部的不尊重。黄康说:“不管塔瓦雷斯是否做错了什么事,打人都是不应该的。本来塔瓦 雷斯要把这件事闹大,他要上告国际足联,但我们劝住了他,告诉他国际足联是不会管打架这样的小事的。但如果春训办不处 理这事,我们俱乐部是会有说法的。”

  寰岛红岩俱乐部:塔瓦雷斯的行为可耻

  昨天下午,记者电话采访了前卫寰岛红岩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程鹏辉告诉记者,前天晚上发生这件事后,春训办主 任杨一民给他打了电话,他当即表态:对于塔瓦雷斯的这种行为,他本人也表示愤慨。程鹏辉说,塔瓦雷斯已不止一次地“策 反”马克,而马克已明确表示,今年要继续在隆鑫队踢球,并已在随隆鑫队训练。塔瓦雷斯真有本事挖人,可以到国外去挖嘛 ,为什么要做这种不光明正大的事?

  春训办:欲大事化小

  打架的当晚,海埂春训办主任杨一民和春训办官员常万诚都对记者否认有打架一事。但昨天清早8时,杨一民却召集 各队领队召开了紧急会议,他说,春训还有不到10天就要结束了,希望各队一定要抓好管理。碰到一些小事要冷静,以大局 为重,不要酿成事端。对于打架这件事,杨一民只是向各队领队进行了通报,并没有轻易表态。杨一民在会上说,寰岛俱乐部 的官员王瑞军已在当晚主动向塔瓦雷斯道了歉,请平安俱乐部也做做塔瓦雷斯的工作,请他也去给寰岛的王瑞军道个歉,毕竟 打架是双方都有责任的嘛。 渝文


相关报道:塔瓦雷斯风波始末
相关报道:塔瓦雷斯“打架事件”追踪 深足发表意见
相关报道:塔瓦雷斯昨晚又掀滔天巨浪(2)
相关报道:塔瓦雷斯言和理直气壮
相关报道:塔瓦雷斯“怪举”闪回

热点专栏 --> 塔瓦雷斯与记者的纠纷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江淮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