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球迷》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外电关注三月中日足球对抗赛(1.22)

澳网日记(第六天)(1.22)

霍顿“闭紧嘴”(1.22)

高峰落户沈阳海狮(2)(1.22)

舒马赫撞车之谜解开(1.22)



宽利整编等待外援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月24日 19:37 《球迷》报

  虽然上周北京宽利队接到中国足协的通知,称今年甲B春训原定的2月13日“上山”改为2月10日,但仍未打乱 他们的部署。2月8日,大队人马将离开北京,直奔海埂。

  由于今年春训时体测略有调整,为了使队员的体能与精神保持最佳,李辉决定春节期间除外地球员可回家探亲外,所 有北京籍的队员一律缩短假期,大年初二便开始恢复训练。而几名回家过年的外地球员将于2月8日前抵达海埂。

  按计划,春节前宽利队将安排一次队内体测,之后还将与国安二队进行一场教学比赛。前些天来队中试训的宏远队外 援杜斯可虽然令教练组感到满意,但因其在待遇方面与俱乐部分歧较大,加之宏远队也希望他留在广东,这样,杜斯可也于上 周离京。为了加强宽利队中后场的防守能力,今年李辉仍希望能够引进一名外援后腰或是中后卫,而去年早已通过教练组面试 的英国人格茨,则一直没有离开俱乐部的视野。

  宽利从四川全兴队摘得的小将樊伟军,因为没能通过体检而被退了回去,俱乐部官员表示将不再引进球员,一来因为 目前队中位置重叠的队员不少,二来榜上的三百多人中,真正符合宽利要求的人也是微乎其微。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宽利队去年成功保级,而且还取得联赛第七名的好成绩,这使得一些知名企业对这支甲B新 军逐渐产生兴趣。而俱乐部负责广告开发经营的一班人,正好趁此机会加强球队的宣传攻势。截至目前为止,已有多家企业与 宽利俱乐部取得联系,希望能有合作的可能。据悉,本赛季俱乐部的广告经营已呈上升趋势,总经理董玉刚正与几家知名企业 进行紧锣密鼓的谈判,他表示,如有可能,宽利将把冠名权交给某大企业,以促进俱乐部健康发展,真正实现与职业化足球接 轨。


相关报道:宽利主帅李辉:我选外援的标准
相关报道:成绩要看外援的脸--宽利主帅李辉访谈
相关报道:宽利:阿米尔签约半年 曹限东本周到岗
相关报道:宽利主帅李辉:让球员逐渐迈向职业足球
相关报道:阿米尔还想奔宽利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球迷》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