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育参考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外电关注三月中日足球对抗赛(1.22)

澳网日记(第六天)(1.22)

霍顿“闭紧嘴”(1.22)

高峰落户沈阳海狮(2)(1.22)

舒马赫撞车之谜解开(1.22)



非洲外援希德尼海牛梦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月24日 13:38 体育参考

  上周,海牛俱乐部总经理秦宁在海埂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由于非洲杯要很晚才能结束,所以海牛队今年不打算再从非 洲选外援了,这意味着海牛队三朝外援希德尼今年继续效力海牛的美梦彻底破灭。

  目前,希德尼正代表赞比亚队征战非洲杯。去年甲A联赛结束后,记者采访他时,希德尼对中国足球和海牛队表达了 很深的恋意。希德尼与海牛风雨同舟共同度过了3个赛季,他对海牛队有很深的感情。当时,他表示,如果今年海牛俱乐部和 其他足球俱乐部同时向其发出邀请的话,条件相同,他会首选海牛队,但如果别的俱乐部出价高的话,他也不排除另攀高枝的 可能。说到这时,他神秘地一笑并做出用手点钱的动作。当记者问道,如果今年没有哪家俱乐部主动与其联系邀其加盟怎么办? “我会自掏腰包买机票来中国寻找新东家,我爱中国,我喜欢中国的甲A。”希德尼肯定地说。

  希德尼在临回国前一天,原本打算在当天晚上与俱乐部总经理秦宁谈一谈是否续约的问题,但由于当时秦宁忙于到颐 中集团总部汇报与南斯拉夫教练奥斯托杰奇的商谈情况,希德尼只好作罢。

  希德尼走后不久,就有有关人士透露:希德尼今年留用的可能性很小。一方面,希德尼有点惹人烦,老是向俱乐部提 条件;另一方面,希德尼在海牛队中的作用已没有以前那么重要了,目前海牛队已有队员可替代其位置。前年,深圳平安队曾 邀请希德尼加盟,后来由于海牛队坚决不放人,平安队才作罢。希德尼由此便有点飘飘然。于是球队一赢球或他发挥得比较出 色时,便向俱乐部提条件要加薪,因此他上演了好几次走后不归的情景。最后由于海牛队人员奇缺,俱乐部只好妥协。去年上 半年海牛队成绩太差希德尼脱不了干系,上半年希德尼逾期不归,致使海牛队排兵布阵捉襟见肘。甲A最后三场比赛,由于海 牛人员不整频繁换阵,从比赛中可看出邱忠辉、王伟打盯人中卫完全可胜任,假以时日,他们取代希德尼肯定不成问题。另外 ,海牛队又摘到了张卫华的牌,更加使俱乐部不肯在后卫线上再浪费一个宝贵的外援名额了。

  为了防止海牛俱乐部明年与其终止合同,届时造成被动,希德尼也委托自己在重庆的一位中国朋友帮其向其他足球俱 乐部进行推荐,一旦哪家俱乐部对其有意,他会立刻与新东家进行商谈。

  为了今年能继续在中国足坛效力,希德尼曾表示,他在非洲杯赛间隙会抽出一周时间来中国参加体能测试,以换取上 岗证。看来,希德尼对中国足坛还是充满了感情。

  另据悉,在青岛海牛众将的行列中,又出现了四位巴西试训外援的身影。

  据了解,这四位巴西外援是由经纪人李玉鸿推荐来的,来自巴西的尤文图斯队和巴拉拿等队。这四人是前锋桑德罗, 前卫阿德、尼尔森、佩雷拉和后卫法比亚努,均为巴西甲级队队员。至此,加上南斯拉夫泽蒙队前锋萨利奇以及主教练奥斯托 杰奇带来的“三奇”布尔扎可维奇、诺维奇和萨姆诺维奇,在海牛队中试训的外援达到8人。

  试训外援虽多,但除了南籍球员外其余人等似乎难入奥斯托杰奇“法眼”。对刚刚到来的四位巴西外援,奥氏并不“ 感冒”,只因俱乐部总经理默认才同意留队试训的。

  据一位知情者透露,目前海牛队后卫线上每个位置至少有两人,所以除守门员外,另两个外援名额将用在中前场。据 悉,赞比亚后卫希德尼的位置将由张卫华取代。文林、青友


相关报道:海牛队奥斯托杰奇:南籍教练就是好
相关报道:今年联赛会很精彩--海牛主帅展望未来
相关报道:听天由命 江洪掷下海牛孤注
相关报道:真正的“007”--海牛主帅奥斯托杰奇
相关报道:海牛新主帅奥斯托杰奇走马上任(2)

热点专栏 --> 转会流言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育参考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