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泰森保证这次不咬人(1.20)

郝海东:我还是一条好汉(1.20)

谢晖:转会亚琛只是开始(1.20)

甲A九洋帅回答三大热门话题(1.20)

图文:乔丹当老板不容易(1.20)

米卢:足球就是快乐旅行(1.20)



我的声音--《天府早报》记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月22日 11:43 《天府早报》

  按照报社原先的报道安排,我应在1月21日离开海埂,但平安队主教练塔瓦雷斯先生忽然对 本报报道及本报记者 的攻击使我不得不推迟行程,听说塔瓦雷斯先生将在海埂的环碧小墅再 次上演曾在成都上演过的一幕——对记者大摆“鸿门 宴”,我身为当事一方,自当应该到场 ,但我不可能永远地呆下去,我必须在22日回报社,所以我希望如果他真想澄清什 么的话, 请赶快!

  由于我不住在环碧小墅,在“事件”发生之后每每与塔瓦雷斯先生“失之交臂”,但我听说 到他扬言“要像一个男 人那样揍一位成都记者”,还说他“这次不会再像一个绅士一样”。 我 只知道塔瓦雷斯先生在中国的执教成绩还不错,所 以我从一个球迷的角度非常尊敬他,至于 他以前是不是“像个绅士”我一点都不清楚。但既然说“要像一个男人那样”来挥 动拳脚, 那么我更希望他能像个男人那样敢做敢当,自己明明说过那番话,敢说为什么不敢承认?

  《我不明白》一文是“事件”发生之后在《天府早报》上刊登的,权作“我的自白”。如果 塔瓦雷斯先生在开“鸿 门宴”的时候我已不在海埂,这篇稿子就暂时作为我的声音。

  我离开海埂,还不仅只是因为报社的安排,同时也是我想借此以平息塔瓦雷斯先生心中的怒 火,以利于他安心在海 埂训练他的球队,并在新赛季里能给我们球迷更多的快乐与欢笑。

  在我离开之前不得不再次声明:我的《老塔海埂诉尽足球恩怨》没有任何“假新闻”的成份 。

  在“事件”发生之后的当天下午我在环碧小墅讲了事件的前前后后,并坚定地申明我的报道 有电视台的录相带为证 。可是——在21日见报的报道却有另一种声音“反对假新闻”,这让 我疑惑不解:何为“假新闻”?!我更疑惑不解的是 :为什么会有人忽略我的声音,然后向我不问青红皂白地扣上“假新闻”的帽子?

  尽管我明明知道塔瓦雷斯先生是如何得到本报传真件的,但我在昨天的报道中尽量地淡化这一点,历为我不想针对我们自己的同行。

  如果说《老塔海埂诉尽足球恩怨》真的伤害了塔瓦雷斯先生,我可以道歉,但是报道的真实性是无法抹杀的。

  如果说《老塔海埂诉尽足球恩怨》伤害到了成都商报的某位记者,在此我对他表示深深的歉意!

  《我不明白》一文原稿附在后,希望每一位还将继续发有关此事件报道的记者能看看,它就 是我微弱的声音。

  对塔瓦雷斯先生的威胁与恐吓,我理解但不惧怕,对成都某报的行径,我将用事实予以反击 。邓嗣华


相关报道:塔瓦雷斯“怪举”闪回
相关报道:塔瓦雷斯:把新闻进行到底
相关报道:与记者的冲突--采访塔瓦雷斯实录
相关报道:塔瓦雷斯扬言要打记者?(2)
相关报道:要像个男人那样去揍记者--塔瓦雷斯又爆新闻
相关报道:塔瓦雷斯:我在平安休想平安

热点专栏 --> 塔瓦雷斯与记者的纠纷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