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球迷》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图文:终于与中国足协签约 米卢笑了(1.15)

休伊特、毛利斯莫获ADIDAS网球赛男女单冠军(1.15)

首次体测明日进行 各路洋帅保持沉默(1.15)

我只当“监考官”--米卢蒂诺维奇观战侧记(1.15)

痛失“神童”大赛冠军 卜祥志输得冤(1.15)



浦东放言冲甲A 新帅新兵新场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月17日 16:17 《球迷》报

  新教练、新队员、新主场,上海浦东队在新世纪迎来了全新的境遇,目标也由“保四争二”一下子变换为了“冲 上甲A”。就在新千年的头几天里,浦东队实在有些烦,恼人的事不断,但现在,他们已经渐渐走出了阴影,步入冲A正轨。

  上周,记者与霍顿取得了联系,从电话中就可以体味出霍顿的轻松、惬意。霍顿告诉记者,他目前仍在南非度假 ,与妻子共享难得的“浓情蜜意”,尽管霍顿原定于1月17日返沪,但他却“出尔反尔”,说:“Iam not sure(我还没确定日期)。”由于霍顿马上就要出去,这次短暂的通话被迫结束了,而此后再也没能找到他。

  对于霍顿,原浦东队的球员由于在上海与他有过几次接触,自然印象较为深刻,而新近引进的内援们呢?

  回归故里的李晓说:“我过去没有接触过霍顿,不过我认为他的理论与足球规律是相符合的,关键是要有高水平 、比较成熟的球员来完成,这也是为什么国家队比国奥队成绩好的原因。因此,我们队对霍顿也要有一个适应过程,至于适应 期的长短,还要等霍顿来了才知道。”曾经入选过国奥队集训名单的鲍文杰表示:“霍顿以前也曾带过我,他的水平很高,4 -4-2平行站位的理论也很先进。”来自青岛海牛的陈吉栋认为:“我的前队友马永康曾经是国奥球员,通过他我也了解了 一些霍顿的情况。他应该是一个很有水平的教练,如果能多给他一点时间得话,我想他能给球队一个惊喜。我会积极配合他的 训练,争取能多学一点东西。”

  目前浦东队正在远离市区的松江集训,经过恢复调整后,现在以体能训练为主。队员普遍表示:训练量很大,而 且上量很快,感觉有些疲劳。

  虽然奚志康正在带队训练,但俱乐部并未与他签约,这需要等到霍顿回来后再做决定,不过奚志康出任执行教练 几乎已是板上钉钉。一些原航星队的队员说:“奚指导对我们都很熟悉,这对球队有利,但我能否打上主力还要看自己的实力 了。”

  浦东队联赛新主场———源深体育中心坐落在浦东新区,可容纳人数为18000人,完全能满足一支甲B球队 的需要。据悉,该中心每年将向俱乐部交付200万元,而浦东队足协杯的主场将设在偏远的川沙体育场。

  目前惟一令俱乐部烦心的是,原先已基本谈妥的巴西外援朱里奥由于妻子即将分娩,已向俱乐部表示可能无法来 沪,但他“希望以后还会有机会合作”。赵焱


相关报道:浦东:奚志康辅佐霍顿
相关报道:上海浦东队确定今年联赛主场
相关报道:少年不识愁滋味--浦东冲A
相关报道:浦东队好事多磨
相关报道:浦东队冬训定下基调 多补少耗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球迷》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