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中国足协太忙足球经纪人“难产”(12.13)

足协“假球”调查组无功而返(12.13)

图文:足协杯决赛再交手--泰山登顶成双冠(12.12)


近期焦点

泰山“双冠王”是否划时代(12.13)

多图:鲁能克万达成为“双冠王”(12.13)

备战亚洲杯、世界杯 韩国奥并入国家队(12.13)

世俱杯亚洲代表扩军 全兴旧将阿明加盟(12.13)

霍顿的翻译谢强再说霍顿(12.13)



兜圈儿--对足协一次会议的追踪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2月15日 10:20 辽沈晚报

  1   14日下午1点30分,足协会议室里一片熙攘。中央电视台和北京电视台的记者架着机器,扫描着会场。 “对了,你们做个讲话的姿势。”央视一个主持人对张吉龙说。张面带微笑与身边的一个委员假装说话。“还有,谁假装推门 进来。”这位主持人又说。

  该来的都来了。就差纪委会广东委员张道济。他是最后一个来的纪委会委员。

  屋里坐着十几个人。足协的两个常年法律顾问也在。

  足协新闻发言人冯俞明对记者们说:“差不多了,你们拍完场景就走吧,我们要开会了。”

  会议室里除了一个辽宁的报社记者外,其余都是电视台的。

  上午,一批老记跑到足协来抓新闻,后来看足协门关得连缝儿都没有,都走了。

  2   纪委会第一次这样引人关注。

  松日拿出一副宁可头破血流的样子,都说足协周二“开庭”。重庆与沈阳一仗是假的吗?

  上午碰到足协高官时,谈到下午的会,他一脸无奈。“你说吧,松日降组了,他们组织两千人游行,要是让海狮 降了,他们还不组织两万人啊!”足协也很为难。如何解决?最好是按下葫芦,也别起来瓢。

  3   晚上7点。几个老记在足协的楼下,二楼有4个窗口亮着灯。纪委会还在开?

  摸上去,足协二楼的铁门关着。听听动静,还有人说话。没有办法,又转悠到楼外。足协北侧原来的老队员餐厅 是足协的点儿。老队员餐厅现在改成盛世缘了。

  “请问足协的人在哪个房间吃饭?”我们问。服务生说:“他们定了房间,但是后来没有来。”忽然想到给足协 一位老同志打个电话。他说:“足协亮着灯,就证明人都没有走。那个铁门表面上是关着的,你使劲一拧就会开的。”

  直奔足协二楼。拧开门,蹑手蹑脚地走在走廊里。

  里头的办公室亮着灯,一个人正在自己哗哗地玩着扑克。

  “人啊?都去吃饭了。在对面的饺子馆。”他一嘴京腔地说。

  4   饺子馆其实是一个很大的饭店。

  “足协在哪个包房?”我们问。“是大朱他们吧?在一包。”大朱是足协竞赛部官员朱和元。服务生接着说:“ 我领你们进去吧。”我们表示感谢后,便躲到窗外蹲坑。

  猛然发现,在大厅的一个散座上,冯剑明站起来穿着衣服。他身边是一个身材敦实带一副眼镜的中年人。他是足 协的法律顾问杭泉明。

  两个人在说悄悄话?

  晚7点45分。大冯站起来,到一包点个卯。不一会儿一行十几个人陆续出来。

  大冯和律师走在前面。上海的卢申和湖北的孔建华并排耳语。其余的都各走个的,压阵的是朱和元。

  5   穿过大马路,前面就是足协的楼。

  走在路边,张家祥看见我们。他先微笑着点头问候。然后摇摇头,摆摆手。意思是可别过来,我们有纪律啊。

  看着十几个人走进足协的院子。最后一个进去的人,随手把院门死死地锁上。

  松日集团和球迷从这个院子里等来的将是什么消息?没人知道。郝洪军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