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米罗西夫人--老米还在意大利(12.13)

改制是保护名牌--省体委主任陈保明谈全兴改制(12.13)

全兴米罗西助手小档案(12.13)

全兴新帅见分晓 米罗西二度入川(12.13)

火车头足球俱乐部6名队员加盟全兴(12.11)


近期焦点

图文:欧洲杯分组揭晓 英德“祸不单行”(12.12)

图文:男篮联赛第7轮(12月12日)战报(12.12)

图文:“双冠王”--山东鲁能泰山诞生记(12.12)

中国功夫战拳击:中国7-2获得最终胜利(12.12)

布拉特祝贺鲁能泰山夺冠亲笔贺信(12.12)



全兴秘密动作4个月--聘请米罗西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2月14日 16:19 成都商报

   今天,我们又将目睹米罗西的“007”风采。据记者了解,俱乐部实际上经过了4个月的秘密联系、并最终在一 个月前决定聘请米罗西为全兴千禧主帅。

   8月8日

   应本报体育部和四川电视台联合邀请,米罗西夫妇回到成都。当时他表示正收到几支中东国家球队的邀请,但还没 有签约。

   9月

   离开成都的米罗西开始在阿联酋伊蒂哈德卡尔巴队执教。有意思的是,合约明确规定,米罗西在执教3个月后,可 以自由解约而无需赔偿任何违约金。全兴俱乐部总经理黄建勇昨晚特别强调了这一点,因为有了这一条,全兴不用为米罗西这 次解约出一分钱。有消息称,米罗西也许正是得到全兴年底可能聘请他为主教练的承诺,才特意签了这样一份合约。

   此后,双方联系不断,米罗西甚至出面为四川省足协联系了明年一月赴欧洲五国考察的事宜。米罗西如此热心,应 该有他的原因。

   10月

   全兴俱乐部开始酝酿来年的计划,下赛季主教练的挑选工作也悄悄的进行了。这时,俱乐部先后收到通过各种渠道 推荐来的20多位国内外教练资料,其中不乏曾经担任过国外国家队主教练的教练。

   11月中旬

   经过反复思考后俱乐部终于将主教练人选定在米罗西身上,并向他表达了这种意愿。第一次收到邀请,米罗西提出 自己需要认真考虑。据可靠消息,米罗西当时还找他的朋友——成都五牛队前任主教练尼尔森商量此事,因为同时还有科威特 、阿联酋等国俱乐部邀请米罗西。出于慎重,米罗西在本报向他了解时也没露任何口风。

   11月下旬

   米罗西回话同意回到全兴,但自己要带两位助手。在经纪人的参与下,双方很快达成共识。米罗西回蓉执教一事基 本上确定了下来。

   12月初

   在阿联酋甲级联赛开赛(12月5日)前,米罗西辞去了伊蒂哈德卡尔巴队主教练职务,待在家中准备来华事宜。 尽管他本人和俱乐部都对此事守口如瓶,但得知这一决定的尼尔森却提前透露了风声。

   12月11日

   本报经过长时间追踪,并向俱乐部和米罗西及其家人反复了解,最终确定了这一事实。全兴千禧主帅至此水落石出 。

   12月12日

   全兴俱乐部正式宣布了聘请米罗西的决定。 向兵 秦云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