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国安队99甲A之最(12.10)

甲A球队转会动态大扫描(12.10)

大转折--99甲A联赛综述(12.9)

99甲A阵容大盘点:最佳阵容(442)(12.9)

99甲A之最全方位统计--关于进攻与防守(12.9)


近期焦点

图文:欧洲杯分组揭晓 英德“祸不单行”(12.12)

图文:男篮联赛第7轮(12月12日)战报(12.12)

图文:“双冠王”--山东鲁能泰山诞生记(12.12)

中国功夫战拳击:中国7-2获得最终胜利(12.12)

布拉特祝贺鲁能泰山夺冠亲笔贺信(12.12)



99甲A奥斯卡金像奖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2月14日 15:29 中国足球报

  最佳译制片:《四次婚礼和一次葬礼》

  1999年12月5日,这是一个让许多人既期待又紧张的日子。在这一天,将有多对相恋已久的情人结成伴侣 。

  文达到上海滩迎娶沈花,这本应是一个极为隆重的婚礼。文达是世家子弟,家庭的背景使其拥有足够的资本向人 炫耀。然而,由于不测事件使其家道中落。沈花以往的家世同样让人羡慕,但受金融危机的冲击,如今也变得十分落魄。他们 的婚礼没有什么来宾光顾,有的只是人们对过去的追忆。

  欢友与老仲的婚礼在青岛举行,虽然场面隆重,但仍然没能引起亲朋好友的重视,他们在冷清中草草拜堂,随即 便进了洞房。

  群清在蓉城以“爱情麻辣烫”宴请了参加他结婚大典的宾客,新媳妇萍安似乎还不适应这种场合,独自一人羞答 答地悄声不语。婚礼搞得热闹非凡,令人兴奋不已,而功劳应该记在主婚人塔瓦雷斯的名下。

  韩实娶了个山城媳妇,他们的婚礼颇具地方特色。仪式上,当神父问荣钦是否愿意嫁给韩实时,荣钦就是不开口 ,这令韩实提心吊胆。直到最后一刻,荣钦才说了一句:“愿意!”神父随之表态:“我以圣父、圣子、森林的名义……”在 12月5日还举行另一个婚礼,地点是天津民园。当松瑞与莱达拜过天地进入洞房后,不幸的事情发生了---松瑞听到了远 方传来的一个消息后,神情严肃,突发心脏病,溘然辞世……

  最佳新星:张效瑞

  没事偷着乐

  在影片《没事偷着乐》中,张效瑞以自己纯熟的演技博得了评委的赏识。

  张大民赢得了李云芳的爱情后,同全家商量如何在有限的空间内迎娶云芳进门,他告诉四个弟妹和老母亲:“春 天不播种秋天就没法收获,这样冬天就不踏实……地方虽小,但得会摆。”三民记住了这话,不久,他告诉大民:“哥,我的 春天也来了!”在三民的婚宴上,五民效瑞虽然考上了大学,但他心里不痛快,并酒后吐真言,“我再也不回来了,我住在这 憋屈,我上新疆种苜蓿去……”他对大民说:“哥,让咱妈睡我那小床吧,别再让咱妈睡箱子了!”几年后,瑞效学成返回天 津,此时他家仍旧居住在那间低矮的平房里。经过与有关部门协商,特别是在拆迁办主任金志扬的直接干预下,在拆迁时,他 家终于结束了住平房的日子,搬进了宽敞明亮的大三居。

  最佳男配角:李金羽

  在影片《有话好好说》中,李金羽活灵活现地表现了东北青年抚顺这个人物的特征。

  东北青年抚顺爱着一位叫“冠军”的姑娘,但思想前卫的冠军却总是对抚顺不冷不热,这令性格直爽的抚顺难以 接受。百般无奈之下,他为了表达自己的心迹,雇了一个嗓门极大的河南人来到冠军家的楼下,并让其大喊:“冠军,我想你 !想你想得睡不着觉!”这不仅没能感动冠军,反而在工体招致了另一个对冠军颇有好感的青年国安的一顿拳脚。双方打斗过 程中,抚顺顺手从一位途经此地的老师手中抄起了一个刚买的笔记本电脑向国安砸去。电脑摔坏了,抚顺也受了伤。他脑袋上 缠着纱布,边走边说:“有这么玩儿的吗?有这么玩儿的吗……”而那个老师却非要让他赔电脑。抚顺打了败仗不服气,一直 想找国安报复并声称非要剁下对方的手不可。那个老师劝抚顺:“有话好好说,别干违法的事儿。”然而抚顺不听劝告,在一 家饭店约国安见面。老师赶到,想尽一切办法阻止两者的冲突。可在这个过程中,老师却受到了店方的虐待。重获“自由”后 ,老师有些失态---让别人有话好好说,自己却拿着菜刀非要剁人……

  最佳男主角:曲圣卿

  在影片《与狼共舞》中曲圣卿以其出色的表现,获得了此项殊荣。

  故事发生在甲A战争期间,当时东北军团为了开拓南部,不惜派军队“歼杀”当地部族,其中一名军官曲圣卿因 迷失方向,误入辽宁部族。起初,双方互有敌意,但几经交往,化敌为友。在部落中,曲圣卿以自己的机智勇敢赢得了人们的 信赖。在多次狩猎中,曲圣卿屡有斩获,部族中的人送他一个绰号“与狼共舞”……

  最佳导演:高珲

  三年不鸣,一鸣惊人。高珲本年度推出了他的力作《甲方乙方》,令观众看后回味无穷……

  昭飞等几个青年人组成了一个创意公司,名为“好梦一日游”,专为那些在生活中曾有自己的理想,但由于种种 原因又无法实现的人提供一个“实现理想”的机会。一个书店老板,一生就想成为巴顿式的传奇人物,昭飞特意为其提供了军 用吉普车、“士兵”、作战地图等道具,使其足足过了一把将军瘾。由于公司的良好声誉,使之一传十,十传百,成了众人皆 知的秘密。到公司联系业务的人也络绎不绝,诸如要严守秘密、吃苦受罪等稀奇古怪的要求,“好梦一日游”都一一予以满足 。一天,伊东找到昭飞,向他提出想在甲A最后一场比赛中赢球的要求。昭飞觉得事情不好办,但客户就是上帝,他无论如何 也不能拒绝。昭飞与属下研究了各种方案,但始终觉得可行性太差。在合同到期前夕,昭飞终于想出了一个完美的创意。’9 9甲A最后一场,昭飞假设了一个现场,由伊东所在的球队与一支事先被告知只许败不许胜、必须最大程度地满足客户要求的 球队进行比赛。在此役中,伊东出尽风头,率队大比分打败了对方,获得了梦寐以求的胜利。赛后,伊东对“好梦一日游”的 “服务”予以了高度评价。有人问到其中的秘密时,伊东道出了一句心里话:“打死我也不说!”

  最佳故事片:《诺丁山》

  世界级教练桑特拉奇在济南谈判时走进了一家经营状况一般的俱乐部,鲁能因为大教练的出现显得有些局促,以 至于在街头将手中的橙汁溅到了桑尼的身上。大教练接受了鲁能的道歉并同意到他的俱乐部“梳洗整理”。临走时,桑尼回吻 了主人。从此鲁能一成不变的生活泛起了涟漪。后来,他居然挽着全世界最有名的教练走进了朋友的家,令在场的所有人都瞠 目结舌。当桑尼的“男友”---中国足协出现时,鲁能只好带着一颗破碎的心逃掉了。不久之后,两人重聚,并再度陷入爱 河。然而,好景不长,由于众多记者知道了桑尼的秘密和“藏身之处”,尾随而至,打断了她与鲁能的美好时光。桑尼愤然离 去,鲁能又一次“失恋”,他情不自禁地对同屋的邻居雪碧说:“难道我打开了潘多拉的盒子?”雪碧回答道:“我以前的一 个中学同学好像叫潘多拉,但我从没打开过他的盒子……”很长一段时间后,鲁能本以为已经忘记桑尼,但当他得知桑尼又来 到济南时,鲁能找到了她……在俱乐部,桑尼与鲁能又一次相会。“名气这东西不是真的,别忘了,我也只不过是个教练,站 在一个俱乐部面前,希望他能爱我。”桑尼说。由于受过打击,鲁能已没有勇气再去接受这份感情,而雪碧的一句话却使鲁能 茅塞顿开,他与朋友们不顾一切地冲向记者招待会会场。《马与狗》杂志的“记者”出现在会场上,桑尼十分诧异。当最后一 个问题问桑尼会在济南呆多久时,桑尼答道:“无限期!”

  最佳合拍故事片:《偷天陷阱》

  含诗是举世闻名的球场大盗,他只对关键时刻的球赛下手的作风使他的一连串“盗球事件”被世人渲染成极富浪 漫色彩的故事,再加上他从来不失手,因此世人对他的名号总是感到十分可怕。一天,在重庆举行的一场中国职业足球比赛成 了含诗的目标。尽管在这场比赛中,H队与L队相比有着明显差距,可从一开始,比赛双方就受到了操纵。先是未按规定时间 上场,延迟开球;继而,实力占优的L队中的一些主力队员在场上就如同表演,虽然一名黑人在上半时为L队先入一球,可全 队并没有任何进球的喜悦。下半时,H队加紧进攻,而L队却总是虚晃一枪,惹得观众大呼“假球”。就是在这种情形下,H 队连扳两球,不仅赢下了这场比赛,而且创造了年度最晚进球纪录---比其它场次晚结束数分钟,并在终场前30秒打入制 胜一球。种种迹象表明,此案与含诗有关,这使得承保此球的CFA保险公司极为恼怒。为逮捕这个球场大盗,这家保险公司 的老板派出旗下一个美艳的调查员以女大盗的身份引诱含诗现身,然后告诉含诗希望能一起犯案。不知什么原因,一向谨慎的 含诗答应了。两人计划在千禧年之夜利用电脑受“千年虫”影响而关机的最佳时机,去洗劫防卫森严的“千禧大赛”……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