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育参考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俱乐部老板豪言壮语--红桃K两年变一流球队(12.11)

殷立华入主红桃K已成定局(12.9)

快讯:广州松日、武汉红桃K降入甲B(12.5)

殷立华:我不愿做别人的替补(12.2)

周日甲A最后一轮:红桃K仍将全力以赴(12.2)


近期焦点

图文:欧洲杯分组揭晓 英德“祸不单行”(12.12)

图文:男篮联赛第7轮(12月12日)战报(12.12)

图文:“双冠王”--山东鲁能泰山诞生记(12.12)

中国功夫战拳击:中国7-2获得最终胜利(12.12)

布拉特祝贺鲁能泰山夺冠亲笔贺信(12.12)



殷立华武汉临危受命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2月14日 12:57 体育参考

  上周五,湖北籍教头殷立华被刚刚挂牌的“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任命为球队主帅。

  殷立华之所以能很快在汉走马上任,与中国足协副主席、湖北省足协主席肖爱山的力荐密切相关。据了解,在红桃K 俱乐部准备将其股份从明年开始分三年逐步撤出,由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接管后,为殷立华开出的价码相比以前显得就要 “抠门”些。但肖爱山亲自出面,再加上浦东明年有意请霍顿出山,殷立华再三权衡后,终于走上了前台。

  对于殷立华临危受命,圈内人士推测,殷立华明年只要能从头到尾都坐在帅位上,就是一种成功。尽管新的俱乐部对 外公布明年的目标是保级,力争用两年返回甲A。可殷立华在发表就职演说时没有提出明年带队打算完成的具体指标,而只是 说“尽管我深感道路

  艰难,但我决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希望”。科萨诺维奇同殷立华只见过几次面,但他离汉前曾说:“殷立华的技战术 训练有一套,很适合带红桃K队。他虚心好学的精神给我留下的印象尤其深。比如,他在同我交谈时,比较注意了解南斯拉夫 的甲级队所用的一些打法。他还向我询问过带红桃K队的感受。”

  对于殷立华上任,球员们并不感突然。有老队员认为,殷立华采用的防守反击打法为他们所熟悉。还有的球员推测, 殷立华明年有可能做足红桃K队的三名原健力宝小将刘林、郑斌和王文华的“文章”,这三名曾在巴西“充过电”的球员均认 为,按照红桃K队的实际情况,起用高水平的外国教练来该队领军的实际效果,不会比有甲A或甲B成功经验的国内教练好。 戚务生在汉执教时曾用“活”了这三人,他们也盼望殷立华能使其身价增值。

  蔡晟与殷立华的私交不错。去年5月,朴钟焕来汉抢了殷立华的“饭碗”后,蔡晟对当时的俱乐部老板周建国连不征 求球员意见,就将殷炒掉的作法忿忿不平。当时陪伴内向的殷立华度过苦闷期的球员就只有蔡晟。此次,殷立华回汉执教,已 生退役之意的蔡晟能否重振雄风引人关注。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育参考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