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国安死拼辽宁内幕(12.9)

辽宁抚顺队联赛历史资料(截止到99赛季)(12.8)

国安战辽宁的28个精彩镜头(12.7)

辽宁老板搞足球就是为赚钱(12.7)

辽宁前程仍被看好(12.7)


近期焦点

图文:欧洲杯分组揭晓 英德“祸不单行”(12.12)

图文:男篮联赛第7轮(12月12日)战报(12.12)

图文:“双冠王”--山东鲁能泰山诞生记(12.12)

中国功夫战拳击:中国7-2获得最终胜利(12.12)

布拉特祝贺鲁能泰山夺冠亲笔贺信(12.12)



差强人意的张玉宁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2月14日 11:18 体坛周报

  射入8球,且有6次助攻,这样的成绩如果放在一名普通甲A球员身上已是相当不错的成绩了,但做到这些的张玉宁 仍然被归于“失意一族”。

  张玉宁在年初的登喜路杯和奥运会预选赛小组赛中的表现相当抢眼,他头顶脚踢一共射进了15球。但在联赛第一循 环的前12轮比赛中,张玉宁却一球未进,令他遭受了来自舆论和球迷的许多批评,有人因此称他是“外战内行”,而且只是 在同身材矮小的东南亚球队比赛时才能充分显示威力。

  张引曾客观地分析了张玉宁在国奥队屡屡建功、却在联赛中寸功未立的原因:一是国奥队小组赛的对手较甲A联赛的 对手实力要弱;二是国外球队对张玉宁不够了解,而去年在甲B风光无限的张玉宁在联赛中早成“众矢之的”。

  张玉宁备受指责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国人期待他在九强赛中大显身手,亚洲的赌博公司也在赛前将他排在李东国和中 田英寿之后,列为九强战中的第三号最佳射手,但他作为主力前锋在九强赛4场比赛中仅攻进1球。

  提起张玉宁,就不能不谈到他孤傲的性格,他对媒体的不合作态度使他很容易站到舆论的对立面。在“泡吧风波”尚 未完全平息之时,张玉宁在越南的第一个进球之后,做出的手势遭到国内媒体的一致谴责。但倔强的张玉宁依然我行我素,在 最后一轮客场同国安队的比赛之后,他的一句“我认识你吗?”又让一位沈阳记者充分领教了什么叫尴尬。

  在联赛和九强赛中均不得意的张玉宁岁末又遭受了重大打击,在足协公布的参加“回归杯”赛的国家集训队大名单上 ,他的队友李金羽、李铁和曲圣卿均榜上有名,自己却落榜了,这令好强的张玉宁感到非常不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