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米罗西也吃“回头草”(12.10)

四川全兴队联赛历史资料(截止到99赛季)(12.8)

辽宁抚顺VS四川全兴 辽宁能否提前封王?(11.25)

四川全兴VS辽宁抚顺 全兴夺冠概率几何?(11.25)

四川全兴:拼尽全力 不留遗憾(11.15)

南斯拉夫泽猛队2-0胜四川全兴队(11.11)

四川全兴邀请泰勒博士赴蓉举办足球专题讲座(10.15)


近期焦点

NBA:尤因复出助尼克斯击败76人(12.11)

霍顿欲“改嫁”浦东(12.11)

图文:世界摩托车锦标赛冠军迈克-杜汉退役(12.11)



全兴新帅见分晓 米罗西二度入川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2月13日 00:43 商务早报

  一直悬而未决的四川全兴郎酒队主教练人选问题昨日水落石出,经全兴俱乐部董事会研究决定,曾在1998年赛季 执教过全兴队的克罗地亚籍教练米罗西-赫尔斯蒂奇正式被聘为全兴队2000年主教练。同时,米罗西两位老乡德拉科-马 米奇和马瑞安·别南诺维奇也被全兴俱乐部聘请,分别担任体能执行教练和守门员教练。

  对于为什么要选择米罗西,全兴俱乐部暂未透露,表示将在米罗西来成都后由俱乐部总经理黄建勇向大家“释疑”。 据记者了解,米罗西出任是全兴俱乐部董事会在对多位人选作出综合评价后确定的。最主要的理由是米罗西熟悉全兴,全兴也 熟悉米罗西,

  这将缩短两者之间的适应期,而其余如波波维奇等名气大过米罗西的教练落马,原因是他们和全兴俱乐部相互之间缺 乏了解。有鉴于拉扎罗尼惨败上海的教训,全兴俱乐部对此事更加谨慎。

  米罗西一向受到四川球迷喜爱,他的个人魅力也是全兴选择他的一个原因。1998年初,米罗西的执教水平、风度 和人品都给球迷留下了美好印象。当初米罗西中途黯然“下课”,原因并不明确,也引发了球迷的不满。继任者迟尚斌接到全 兴俱乐部“率队保级”的命令,最后以并不好的成绩“意外”地成全了全兴联赛第5的历史最佳成绩。

  到今年的塔瓦雷斯,他率全兴闯入三甲,使全兴队达到了“一流”目标。可以说,以迟尚斌到塔瓦雷斯,全兴这两年 一换帅便将队伍成绩提高。现在,全兴和米罗西重续前缘,目的自然是为了进一步强化全兴“一流强队”的形象。米罗西勇于 选择全兴,他也是早有准备的。

  塔瓦雷斯在离开成都前表示,没能率全兴队夺冠是他在全兴的最大遗憾。从性格教练塔瓦雷斯到绅士米罗西,全兴能 完成雄图霸业吗?米罗西,从去年的突然离职到现在神秘上任,他能在新世纪带给我们一座冠军奖牌吗?李征


热点专栏 --> 转会流言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