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米卢蒂诺维奇任国足主帅系谣传(12.8)

米卢蒂诺维奇昨与足协彻夜密谈(12.6)

米卢蒂诺维奇访谈录(12.6)

可疑的米卢蒂诺维奇(12.6)

米卢蒂诺维奇:懂棋、会外交(12.6)


近期焦点

图文:男篮联赛第六轮(12月8日)战报(12.8)

足协杯前瞻:新老势力再决战 桑尼科萨要对话(12.8)

图文:5年来首次战胜八一 北京首钢鸭打神了(12.8)

基冈:我们将击败我们的德国朋友(12.8)

张吉龙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抽签(12.8)



米卢蒂诺维奇表态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2月10日 20:29 北京晚报

   昨天上午,南斯拉夫著名足球教练米卢蒂诺维奇的经纪人奥德扎克里奇先生在北京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米卢 蒂诺维奇本人已经原则上同意出任中国国家足球队主教练。但是,最终的决定还要等到12月下旬在澳门举行的“回归杯”足 球邀请赛之后、通过对中国国家队队员进行细致观察之后才能作出。

  奥德扎克里奇说:“到目前为止,米卢蒂诺维奇还未与中国足协签署任何协议,但是他出任中国国家队主教练一 职的可能性极大。”奥德扎克里奇还透露:米卢蒂诺维奇与中国足协在合同金额方面并无太大的分歧,现在最关键的问题是, 米卢蒂诺维奇需要一定的时间加深对中国国家足球队队员的了解。

  据悉,由于在不久前的谈判中,中国足协方面坚持要将“率领中国国家队取得2002年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资 格”的条款写入协议书中,因此,双方当时的谈判暂时“搁浅”。不过,奥德扎克里奇今天说:从目前的情况看,米卢蒂诺维 奇出任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的可能性已经超过了50%。他本人现在有强烈的意愿来中国国家队执教。用米氏本人的话说:“我 选择中国的原因是——中国还从未打入过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

  奥德扎克里奇还介绍说:米卢蒂诺维奇曾在许多国家执教,懂晓英、法、西班牙等多种外语,具有相当多的“援 外”经验。米卢蒂诺维奇擅长与不同种族、不同国家的足球界人士沟通。在这一点上,他比中国国家队现任主教练鲍比.霍顿 有优势。

  在被问及米卢蒂诺维奇出任韩国足协技术顾问一事时,奥德扎克里奇表示:此事已经告一段落。如果在韩国与中 国之间作出选择的话,米卢蒂诺维奇的首选肯定是中国,原因是——韩国队已经多次取得过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而中 国国家队还从未打入过世界杯的决赛圈。

  在谈到米卢蒂诺维奇将来准备如何在中国国家队中开展工作时,奥德扎克里奇表示:米卢蒂诺维奇有可能请一位 南斯拉夫籍的中文翻译,薪金估计会比聘请中国籍的翻译高一些。至于说助理教练的问题,则要等到双方签署合同之时再讨论 。赵鹏程李大勇


热点专栏 --> 男足国家队主帅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