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王俊生会场发火 中国足协上下犯难(12.10)

中国足协对“假”球动“真”格(12.10)

足协拟派专案组专程赴渝查假球(12.10)

足协杯决赛首回合--万达泰山平分秋色(12.9)

足协杯赛第5轮一回合比赛黄红牌停赛通知(12.9)


近期焦点

图文:男篮联赛第六轮(12月8日)战报(12.8)

足协杯前瞻:新老势力再决战 桑尼科萨要对话(12.8)

图文:5年来首次战胜八一 北京首钢鸭打神了(12.8)

基冈:我们将击败我们的德国朋友(12.8)

张吉龙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抽签(12.8)



秦皇岛足球学校校长王钧“入主”足协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2月10日 17:26 体坛周报

  当南方某报刊出“王俊生下课倒计时”一文、众多球迷为此“奔走相告”时,在北京的中国足协办公室 301室出现了一张新面孔——王钧。难道王俊生真的要“下课”不成?这王钧又是何方人士?

  据了解,国家体育总局上周正式通知中国足协,现任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秦皇岛)足球学校校长王钧将 到足协总部上班。12月6日,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中心主任王俊生在上午的办公会议上正式向与会代表传达了上级的通知 ,并安排足协工作人员专门给王钧买了办公桌。王钧则于12月8日下午正式到足协报到。

  王钧此前一直负责中国足球学校的工作,而且长期在秦皇岛办公,此次突然到足协总部办公,自然令人产生诸多 联想。王钧本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显然知道了外界的传言,对此他很坦然:“这种联想毫无道理,早一些来或晚一些来,恐 怕会有别的说法了。实际上,总局领导一直很关心我的家庭情况 由于我的爱人在北京工作,而我这几年来一直在秦皇岛,这 次让我到北京来办公,只有一个目的,就是解决我两地分居问题,并没有别的意思。我现在最主要还是负责足球学校的工作, 每周将有两天要回足球学校处理日常事务,其余时间留在北京办公。由于我长期从事青少年足球教育工作,对一线的诸多情况 还不了解,现在只能说还是个门外汉,目前最主要的任务是了解情况,协助其他几位领导的工作。”

  不过,国家体育总局不早不晚,偏偏在这个时候解决王钧的两地分居问题,显然还有其他用意。王俊生对此表示 ,他从上任的第一天起就已经作好了第二天“下课”的准备,现在也一样。但是,只要自己还在位一天,就要努力把工作做好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