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足协杯前瞻:新老势力再决战 桑尼科萨要对话(12.8)

鲁能泰山队联赛历史资料(截止到99赛季)(12.8)

99双雄会--足协杯决赛前瞻(12.7)

足协杯决赛球市看好(12.2)

足协处罚山东鲁能泰山队主教练桑特拉奇(12.1)


近期焦点

张吉龙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抽签(12.8)

曼联V瓦伦西亚前瞻:西班牙人占上风?(12.8)

鲁能泰山队联赛历史资料(截止到99赛季)(12.8)

甲A职业联赛纪录(截止到99赛季)(12.8)

99赛季甲A联赛总结资料(12.8)



足协杯:大连万达1-1逼平鲁能泰山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2月9日 16: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老砚台报道:99飞利浦中国足协杯决赛第一回合比赛于12月9日(今日)15:00在大连准时 开战,99甲A新科状元山东鲁能泰山队首回合客场挑战5年职业联赛四度夺得冠军的落寞贵族大连万达。

  山东鲁能泰山在周日刚刚获得了99甲A联赛的冠军,但是他们并没有被周日获得冠军的巨大喜悦冲昏了头脑。在比 赛开始他们后稳扎稳打,只留下宿茂臻一个人突前。但是,每当泰山反击的时候,他们的中场前插非常坚决,队员凭借南斯拉 夫名帅桑特拉奇调教出来的出色的战术意识和充沛的体力在前场迅速形成星罗棋布的进攻点。常常在极短的时间内迅速形成局 部的优势。

  而大连万达也不愧是5年联赛4夺冠军的老牌劲旅,他们本场尽遣主力上阵。万达队员凭借联赛中积累的丰富的经验 和队员高超的个人技术与泰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在上半场大多数时间,大连万达和鲁能泰山表现得势均力敌。外援皮特频频 在鲁能泰山的边后卫和中卫之间形成突破,屡屡制造出射门机会,并且多次为队友传出有威胁的球。然而万达在机会面前总是 与进球失之交臂。

  上半场第42分钟,鲁能泰山在万达左路将球传至大连万达球门远角,李小鹏右路高速插上头球攻门,守门员韩文海 飞身扑救将球扑出,但球正好落在了中路跟进的宿茂臻脚下,宿茂臻迎球一蹴而就。鲁能泰山1-0领先上半场。

  下半场一开始,身披蓝色战袍的大连万达不甘心在主场咽下失利的苦果,向鲁能泰山的半场发动了如海涛一般一浪高 过一浪的攻势。万达的10号巴西外援奥兰多在第一次进攻中一脚劲射,泰山的南斯拉夫第三国门萨沙虽然将球扑住,但是由 于射门的力量太大,萨沙休息了大约2分钟才重新投入比赛。

  鲁能泰山在下半场的进攻不多,但是每次进攻都非常有威胁。

  第75分钟,万达队在泰山右路获得角球,李明开出的角球直飞泰山大门,万达队前点争顶的队员漏过来球,王鹏在 后点拔地而起将球顶进大门左上角。万达将比分扳成1-1平。

  在万达将比分扳平后的10分钟内双方都有得分的机会,但是都打得太急均未再次破门得分。双方在足协杯决赛的第 一回合比赛中在万达主场大连1-1握手言和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