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育快报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99甲A阵容大盘点:最佳阵容(442)(12.9)

99甲A之最全方位统计--关于进攻与防守(12.9)

甲A三天里的风吹草动(12.9)

甲A职业联赛总射手榜(截止到99赛季)(12.8)

甲A职业联赛纪录(截止到99赛季)(12.8)


近期焦点

图文:英德狭路相逢 基冈、里贝克煮酒论英雄(12.8)

米卢蒂诺维奇任国足主帅系谣传(12.8)

图文:[冠军杯]拉齐奥 0-0 切尔西(12.8)

图文:周三凌晨欧洲冠军杯战报(12.8)

塔瓦雷斯:我已经尽力了(12.8)



甲A帅位大挪移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2月9日 10:50 体育快报

  据可靠消息透露,上海申花俱乐部已决定聘任南斯拉夫人彼得洛维奇为下个赛季主教练。由上海市体委等主管单位批 准后,董事长郁知非表示俱乐部将在12月中旬向外界公布。

  彼得洛维奇曾率领南斯拉夫红星队打入欧洲冠军杯决赛,执教能力很高。据悉,郁知非和贾秀全前往南斯拉夫时,选 中的第一个人选便是彼得洛维奇。实际上,彼氏98年就对中国足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以30万美元的年薪同沈阳海狮队 签约。但他在98年1月24日返国后长时间不归,也未能如约2月6日到海埂同球队汇合,并最终不了了之。而桑特拉奇在 中国执教的成功,也使彼得洛维奇怦然心动,同时上海的环境也颇令彼氏满意。据说申花方面将付给彼氏不低于40万美元的 年薪。

  科萨果真选中了万达这个大俱乐部,签订了为期3年的合同、李应发也成了名副其实的“救火班长”。据万达副总经 理石雪清介绍:“我们之所以请科萨,是考虑到科萨在发现和培养青少年方面的显著成绩。万达俱乐部将给科萨创造宽松的执 教环境,足够的连续性时间,并让其3年内率大连万达重新夺回甲A联赛的冠军。”科萨将组成南斯拉夫三人教练组。

  万达俱乐部对李应发的卸任仍讳莫如深,对外依然称是“健康原因”。对外界传说的科萨年薪70万美元,石雪清说 :“我可以肯定地说,这是绝对不准确的。”据记者了解,科萨的年薪是50万美元左右。

  12月1日晚上从平安方面得到确切消息:迟尚斌不来平安了,仍留在厦门。平安俱乐部一位官员对记者说:“我们 本来都跟他说好了,各方面工作也按照他的要求开始做了,没成想是这么个结局。不过,我们并未跟他签正式协议,由于家庭 等方面的原因,车范根肯定不会留在平安,而队员们大多认为还是请国外的高水平教练好。”据悉,塔瓦雷斯可能成为平安的 首选目标。

  青岛海牛队的主教练明年肯定不是杨为健。总经理秦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现在没有正式意向,请南斯拉夫教练 是外界炒作。”不过种种迹象表明,青岛海牛队明年的主教练是南斯拉夫人的可能性最大,那个神秘的南斯拉夫老头奥斯托杰 奇也不是到青岛旅游的。并且双方已进行了实质性接触。记者了解到海牛俱乐部还同徐根宝、塔瓦雷斯等进行过接触。

  给我们带来无穷欢乐的塔瓦雷斯已不太可能再留在全兴,他张扬的个性得罪了全兴的球员、俱乐部的官员,惟一没得 罪的是全兴的球迷,但可惜决定帅位的不是球迷而是俱乐部。据俱乐部的一位副总经理称:“明年全兴主教练是一位欧洲人。 ”据记者了解肯定是一位南斯拉夫人,并于本周内公布。

  北京国安队1∶1成功阻击辽宁,使沈祥福的位子稳固了些。表示“听从组织安排”的金志扬明年很可能继续租借给 天津泰达。张引将留任辽宁队,再说俱乐部也没钱请大派外籍教练。戚务生钟情于红塔,迟尚斌终拗不过厦门市政府和厦门球 迷的热情。桑特拉奇已同鲁能泰山签约,而且据说也加了薪。崔殷泽入主海狮也不是什么秘密。隆鑫也早与李章洙谈妥了明年 执教的条件。高晖是吉林敖东队的最合适人选。 肖良志





热点专栏 --> 转会流言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育快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