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一贫如洗的贵族--观万达申花之战有感(12.6)

万达让人又跌眼镜(12.5)

科萨与万达签了三年合同(12.2)

李应发尚未归队 里默暂执万达教鞭(12.2)

万达把保组进行到底(11.30)


近期焦点

重庆“水球”疑案觅踪(12.7)

五万英镑周薪 曼联留住基恩(12.7)

中国短道速滑队:家门口夺冠没啥大不了(12.7)

拉斯维加斯12日上演中国功夫vs美职拳击(12.7)

99双雄会--足协杯决赛前瞻(12.7)



科萨诺维奇:山东实力比万达弱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2月8日 10:44 大连晚报

  科萨诺维奇来了,但是谁也没有想到他会来得那么快,在带领武汉红桃K队参加完今年甲A联赛第二天,他立即从山 东济南飞至大连。昨天上午9时30分,科萨诺维奇踏上了大连的土地,尽管这已不是第一次,但这次的意外与以往完全不同 ,因为这次他将提前正式执掌起大连万达实德队的教鞭

  刚一走下飞机,科萨诺维奇就遇到了一件事先没有想到的事情,万达队前主教练李应发站在机场门口迎接他。“世界 名帅”和“东北大帅”互致了问候,李应发欢迎科萨诺维奇到大连来,科萨诺维奇也显示了西方人特有的绅士风度。

  此时在上海还没有登机的万达队队员还不知道,科萨已经为他们制定好了第一天的训练计划,就是回到大连后取消惯 例的一天休息时间,立即投入备战足协杯之中。科萨很清楚自己必须熟悉这支完全陌生的球队,并带领他们在四天后与甲A联 赛的冠军争夺足协杯冠军的难度会有多大。

  下午2时20分,科萨诺维奇准时来到了大连万达足球训练基地。没有什么欢迎仪式,科萨一下车立即快步走进基地 宿舍楼,因为他急着要与万达队教练组成员会面。当一位俱乐部官员请他看一下挂在墙上的万达全家福的大幅照片时,科萨头 也不回地说:“上次来时已经看过了。”显然科萨10月4日来连考察万达俱乐部情况时已对这里的大部分事物有所了解。

  在与教练组会见后,科萨说:“我来到这里是帮助大家打足协杯的。山东队是一支强队,但是我感觉他们的实力还是 比我们弱一些,因为我们的历史战绩要占优,麻烦的是山东队刚刚夺了冠,他们正在兴头上,这会时他们变得很难打。不过他 们也有弱点,我们要一起用脑子去发现他们的这些弱点,关键是要会用脑子。”

  下午3时30分,科萨诺维奇和全体队员都来到了训练场上。与以前赛后的调整训练不同,科萨队前天上场的主力队 员的训练量并没有减少太多,并大气了四对四的对抗。不论哪一方进球也不论是进第几个球,卡萨都会用带着洋味的汉语喊着 “一比零”。据说科萨已经学会了诸如“前进”“后退”等几个简单的汉语词汇。每当有队员踢出一个好球,科萨都会露出满 意的微笑。对抗赛后主力队员又练起传中射门,科萨对射门队员用头还是用脚,甚至连头和脚射门的部位都有一定的要求。几 乎在替补球员训练结束的同时,主力队员才完成了“调整训练”。科萨很圆满地完成了他在大连执教第一次的计划,但这只是 第一天而已,对科萨的考验将会一次接着一次,不知这位南斯拉夫的“红星大帅”是否会实现它的目标,也给大连球迷一个满 意的结果。

  科萨将在今年的足协杯后回欧洲度假,待甲A春训开始时再回到万达,届时他会与两名顾问同时来连,也许还会带来 三名南斯拉夫外援。

  科萨诺维奇正式就任万达实德队主教练的新闻发布会将在明天进行。

  感谢新浪体育通讯员大虾转发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