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最后一战捍卫荣誉 重庆球迷送别红岩(12.4)

红岩两球击败宽利 胜利告别甲B(12.4)

捍卫红岩精神 为荣誉而战(12.4)

面对降级红岩俱乐部有话要说:都是决策的错(12.2)

重庆球迷忍悲送红岩(11.28)


近期焦点

外来的和尚--桑特拉奇就是会念经(12.6)

“申花”凋零在冬季--沪连之战侧记(12.6)

重庆隆鑫队上下半场判若两队(12.6)

图文:[意甲]AC米兰折戟佛罗伦萨(12.6)

博笑:我为鲁能鼓与呼(12.6)



红岩大局依然待定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2月7日 10:48 中国足球报

  原本以为降级已成定局的红岩队最后一个主场注定要凄凄惨惨、冷冷清清,但在与宽利队的比赛中,看台上此起彼伏 的“红岩,雄起!”声却时时透露出一种英雄末路的悲壮。

  派出不少新人和替补队员上场的红岩队,在这场无关乎输赢名次的比赛中却打得少有的精彩和漂亮,2比0的比分扎 扎实实地捍卫了“红岩”的尊严和形象。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被姜传武在赛后称为“接手后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却出现在了 降级之后。

  来到大田湾的有四五千名红岩队铁杆拥趸。从看台上拉出的一幅幅“相见时难别亦难”、“让我再看你一眼”、“ 明天我依然爱你”、“不忘11·27,明年返甲B”的标语中,不难看出对走过这个伤感赛季的红岩队,重庆球迷依然放不 下心中的那份牵挂。?宽利主帅李辉也在最后以一种胜利者的谦虚表示,与降级后仍然认真打好最后一场比赛的红岩队相比, 保级成功而有所松懈的宽利存在着差距,但事实就是事实,红岩队已经回到了两年前的起点。

  红岩队一步将怎么办?一周来,市政府、市足协召集新闻界、球迷代表及企业界代表等有关各方面,分别举行座谈会 ,就红岩队明年的去向问题征求各方面的意见。新闻界和球迷的意见倾向于保留这支球队,理由是从重庆市的足球事业长远来 看,各个年龄阶段构建比较健全的重庆足球需要一支甲B的球队,如果就此解散,在全国青少年比赛中表现不错的红岩三线球 队将会造成客观上的人才流失。

  但从球市趋于饱和而足球俱乐部的投资又过于庞大来考虑,市领导层的意见似乎更倾向于重庆只保留隆鑫这一支球队 。?还有一种意见是,寰岛俱乐部全面接手红岩。二合一固然是个不错的想法,但从实际来看,这种方案实施的可能性不大, 撇下“老弱病残”,红岩能够在甲A赛场一打的也就刘劲彪、李春成等少数几个,寰岛俱乐部顶多挑选这几个。

  另一种版本是,在俱乐部矛盾斗争中离开重庆的林乐丰将自己出资杀回重庆,老板、教练一肩挑,重新从乙级联赛开 始证明自己。而记者就此打电话找到林乐丰,他承认自己有这个想法,但出资不会超过200万,其余的则要寻求别的企业合 作。

  而与此同时,降级的红岩队和俱乐部仍有许多善后工作需要进行。目前,庞利、王炯、马宁渤等租借期为一年的球员 已经离开球队。两名助理教练也已合同到期,而属于红岩俱乐部“固定资产”的主教练姜传武及十名余队员,从现在起则将赋 闲直至俱乐部作出下一步的安排。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们已经下岗。?红岩队是就此销声匿迹,还是重获新生,且让我们拭 目以待。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