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迟尚斌心太软毁约 平安心不甘告他(12.9)

迟尚斌:现在只想默默地干点活儿(12.9)

最新消息:迟尚斌已基本同意留在厦门(12.7)

迟尚斌:我当了国家队教练?(12.2)

国足重担 迟尚斌、金志扬联手?单挑?(11.22)


近期焦点

迟尚斌:国奥中场队员应该大胆插上(10.7)

迟尚斌嘴里的申花队(9.27)

迟尚斌希望再掌万达(9.23)

迟尚斌的追求--努力挤搏走出逆境(9.23)

迟尚斌:赢在临场变阵(9.13)



爱人跟人走 迟尚斌已“改嫁”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2月6日 19: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卓越兄报道:本月4日,当“迟尚斌,请留下”的呐喊声回荡在厦门中心体育场四周的时候,天真的 球迷也许没有想到——生米已经煮成熟饭,爱人已经跟人走!5日,深圳平安俱乐部总经理黄康宣布:迟尚斌将执教深圳平安 队。11月30日上午,厦门市领导曾约见迟尚斌,作挽留他的最后努力。但因与平安队有约在先,大迟谢绝了厦门的好意。 实际上,今年联赛中期,媒体便盛传深圳有挖大迟的动作。但那时并没有引起厦门的重视。迟尚斌是趁带队到广东热身之机, 与深圳签定“改嫁”合约的。

  迟尚斌早在98年联赛的后段便有意来厦门助远华队保级,但当时的主教练谷明昌对老板表示“顶得住”。大迟只好 专心地带领川军为保级而奋战。今年初,谷明昌被冠以“总教练”头衔后,迟尚斌顺利执掌远华队。

  迟尚斌及其“爪牙”登陆厦门后并不舒心,与俱乐部老总的矛盾一度激发到想一走了之的地步。“是友情把我留了下 来!”在一次与记者的聚会中,大迟坦率地说了这样的话。

  在厦门队的教练班子里,蔺新江和许建平都是迟尚斌带来的。大迟走了,他们跟着离开是顺理成章的事。大迟曾用这 句话概括他与蔺新江的关系:“我们俩,不分彼此。如果蔺指导当主教练,我当助理,我也愿意!”据悉,蔺新江对厦足俱乐 部的某些领导的做法并不满意,他绝对不可能出任厦门队的主教练。近几年,蔺新江仍将维持当迟尚斌助理的格局。

  厦门队教练班子里,有一位默默无闻的人。他是体能教练廉胜必。据说他很可能在下世纪初执掌厦门队教鞭。这位4 4岁的汉子曾是八一队教练,先后担任北京部队、国家少年队、国家青年队和红岩队教练。1998年经中国足协介绍来到厦 门远华队,担任谷明昌的助理。在一些非工作场合,大迟、蔺新江和许建平形影相随,但廉胜必一定不在其中。知情者说:廉 导与“大迟一族”不合拍!如果被经济形势并不乐观的厦门队重用,廉胜必能否胜任捍卫甲A荣誉?球迷们心中无底。一位了 解他的人士倒透露了他的业余嗜好:欢喜喝几杯。

  正在耕作此文之际,一位球迷来电问大迟何时走人。记者无法求得消息,但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银两”未 结清,人还走不了!





热点专栏 --> 转会流言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