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多图:国安对辽宁 球迷对警察(12.6)

多图:[京辽之战17]擂鼓助威的国安球迷(12.6)

图片:[京辽之战16]国安攻破辽宁大门(12.5)

多图:[京辽之战14]国安在辽宁门前混战(12.5)

多图:[京辽之战13]国安骁勇善战的李东波(12.5)


近期焦点

图文:[西甲]皇家马德里无可救药(12.5)

图文:[意甲]拉齐奥尤文齐头并进(12.5)

图文:戴维斯杯澳大利亚发威2-1领先法国(12.5)

图文:[英超]索尔斯沙尔独中四元(12.5)

世界羽毛球大奖赛总决赛中国仅获三席决赛权(12.5)



国安“血战”逼平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2月6日 09:09 北京晨报

  昨天的京辽之战,充满了纯洁的残酷味道,美国主裁判一共 向双方队员出示了7张黄牌和一张红牌(辽宁),也没能抹去比 赛中浓重的血腥味儿。凭借小将高雷雷一记精彩的射门,国安队 主场1比1逼平了具有甲A冠军实力的辽宁抚顺队,“帮助”山 东鲁能队坐上了冠军宝座,向全国球迷兑现了自己不打假球的承 诺。

  此外,有望出任中国国家队主帅的南斯拉夫籍教练米卢蒂诺 维奇昨天终于露面,坐在主席台上观看了这场比赛。

  辽宁队果然没有辜负家乡球迷的期望,当比赛进行到13分 钟时,曲圣卿首先发威,抓住国安队后防线一次失误破门得分。 但是第34分钟时形势突变,辽宁队吕刚对国安队员南方的故意 犯规,被红牌罚出了赛场,正在场边看着李金羽包扎伤口的辽宁 队老帅张引怎么也没有弄明白:自己刚刚看到了冠军的影子,转 瞬之间,弟子们已经一“死”一伤了。

  人数占优的国安队没有给对手任何喘息机会,经验丰富的少 帅沈祥福为了加强进攻力量,先后换上韩旭、高雷雷和王涛三名 队员,并由小将高雷雷在下半场第30分钟时抓住一次机会将比 分扳平。残酷的现实打破了辽宁队夺冠的梦想。

  赛后,双方球员都缺乏冷静,发生了争执并升级到混战,成 为1999年甲A比赛中最后的遗憾。

  教头说话辽宁队主教练张引:这是一场激烈甚至是残酷的比 赛,我们的队员不仅仅流了汗,更流了血。我对队员们比赛中的 表现很满意,他们打出了风格和士气、勇气,十个人应战并坚持 到最后,我很感谢他们。但在比赛中,我们也暴露出了不成熟的 缺陷,像吕刚无谓地吃到了红牌。我们回去要好好教育。但是今 年,我们从甲B第二名升入甲A,26轮比赛后获得了亚军,创 造了联赛以来升班马的最好成绩。与冠军擦肩而过,证明我们同 冠军还存在差距,我们要继续努力。

  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沈祥福:这是两支年轻队伍间的比赛,非 常激烈,我们得到了锻炼机会。我很高兴在经过一年的风风雨雨 之后,国安队的水平得到了很大提高,也看出许多队员有更好的 潜质,如果今后继续努力地进行训练、比赛,他们一定会有更好 的前途。赵博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