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万达主场首负国安(11.28)

解国安心头怨 万达主场0比1首尝败果(11.28)

国安队临阵连伤三员大将(11.27)

国安足球学校开始招生(11.26)

为什么总是得势不得分?--国安众将谈原因(11.25)


近期焦点

沙特阿尔纳赛尔俱乐部要起诉罗马里奥(11.28)

图文:[德甲]“慕尼黑之狮”改写历史(11.28)

图文:[英超]桑德兰重返三甲(11.28)

ATP总决赛桑普拉斯与阿加西在决赛相会(11.28)

图文:宽利4比0威震宏远 保级苦心终得回报(11.28)



全力以赴--沈祥福谈京辽焦点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1月29日 17:04 北京晚报

  虽然北京国安队今年与联赛冠军无缘,但是国安队却在相当 程度上决定着联赛桂冠的最终归属,本周日将在工体进行的京辽 之战,成为’99联赛26轮较量中一场最引人瞩目的焦点之战。

  昨天,辽宁抚顺和山东鲁能先后在客场被对手逼和,这使两 个争冠的队都失去了提前一轮甩开对方的机会,不得不在最后一 轮的最后时刻才能见分晓,使国安队成为今年联赛冠军大战的特 殊参与者。

  目前,辽宁队虽领先鲁能队1分,但山东鲁能队最后一轮是 主场迎战已降级的武汉红桃K队,因此,拿到3分的把握较大。如 果辽宁队最后一轮不能客场战胜北京国安队的话,那么,山东鲁 能队将后来居上,以1分的优势夺走联赛冠军。

  那么,沈祥福对最后这一战是如何考虑的呢?在返京的路上, 沈祥福谈了他对京辽一战的三点初步想法。

  沈祥福说:“国安俱乐部很早就提出‘永争第一’的口号, 尽管我们现在还没有夺得过联赛冠军,但这种拼搏向上、力争最 佳的精神追求始终不渝。因此,对待任何一场正式比赛,我们都 要求全队全力以赴,认真对待。现在大家对京辽之战非常关注, 但在我看来这场比赛只是整个赛季26轮比赛中的一场比赛,与其 他25轮比赛没有什么不同,我们将像对万达队那样精心备战,全 力一战。”

  “其二,国安队目前积分仍暂时排在第六位,下周日将是确 定各队本赛季最终排名的决战,无论是教练组,还是队员们,大 家都渴望能争得更好成绩,它对我们这支年轻人居多的球队增强 自信心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只要能往上追一步,就绝不会 放弃机会,更不会轻易认输。”

  “其三,今年最后3轮联赛开战前,中国足协曾在北京召集 甲级队教练开会,希望大家从维护、珍惜中国足球荣誉的高度, 全力以赴地打好最后阶段的联赛。我觉得打好最后一战,不仅是 维护中国足球改革成果的需要,也是维护北京国安俱乐部荣誉的 需要。”李戈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