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解国安心头怨 万达主场0比1首尝败果(11.28)

万达不付清转会费孙继海须返水晶宫(11.27)

国安队临阵连伤三员大将(11.27)

国安足球学校开始招生(11.26)

为什么总是得势不得分?--国安众将谈原因(11.25)


近期焦点

国力一比一逼平浦东(11.27)

加佳1-0胜太阳神详细战况(11.27)

老虎斗小鸡厦门3-1轻取白云山队(11.27)

甲B积分榜(截至11月27日)(11.27)

NBA今日赛场 开拓者主场91-88战胜火箭(11.27)



万达主场首负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1月28日 2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大连通讯员大虾报道,在今天结束的99甲A联赛大连万达实德队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万达队的 表现差强人意,以0:1比分败北,再次沦为降级候补。

  本场比赛万达队从战术安排到临场表现都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本来瓦瓦复出应当可以加强中场实力,但是令人意外 的是李应发却将阎嵩从首发阵容中抹去,而让上一场比赛替补瓦瓦的朱广辉这样毫无特色的球员去打左前卫,万达队的这种用 人思路绝不是立足于争胜的角度上安排的。

  实战中,万达队的表现同样糟糕,北京队在避过万达队开场的三板斧后,在比赛进行到8分40秒本队的第一次进攻 中,外援巴雷德斯妙传高速插上的商毅,后者利用速度摆脱瓦瓦的防守后捅射打门,即打入决定胜负的一球。这也是本场比赛 国安队本场比赛不多的几次得分机会的一次,队员们掌握了自己的命运。

  失球后,万达队急于将比分扳平,开始大举反攻,但队员们不是利用地面配合来寻找机会,却不负责任的开始长传冲 吊,进攻效率低下,在北京队门前基本寻找不到什么机会,同时进攻中投入兵力不足,尽管国安队的门将本场比赛表现很差, 有多次贸然出击与扑球脱手,但万达队从来都没有人争强第二点。

  万达队本场比赛用尽了三个换人名额,上半场25分钟时,用阎嵩入替皮特,下半场10分钟,吴俊入替刘玉建,下 半场32分钟胡兆军入替瓦瓦,但对场上形势没有构成太大影响,这种调整与其说是对场上战术的调整不如说是对预先安排的 战术的全盘否定。

  纵观重新进行的这两场联赛,万达队表现出的状态与战术素养令人寒心,如果还不引起重视的话,以目前这种状态不 要说争夺足协杯,连保级都很成问题。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