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李章洙质疑中国足球:为何有那么多看不懂(11.22)

李章洙口出豪言(11.12)

李章洙不谈来年事(10.25)

李章洙称中国良机已失(10.22)

李章洙在韩谈中国国奥(9.23)


近期焦点

政协委员抨击职业足球畸形发展(11.25)

戴大洪力荐国足新主帅:塔瓦雷斯(11.25)

圣安东尼奥平趟波士顿 马刺121-98凯尔特人(11.25)

“北京刘爱玲女子足球俱乐部”宣告成立(11.25)

王俊生:永不放弃我必须忠于的事业--足球(11.25)



李章洙目无老乡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1月26日 23:35 体坛周报

  深圳平安VS重庆隆鑫

  主队(平安)目标:誓擒隆鑫;客队目标:干掉平安;历史战绩:主队主场1平,首回合客场0比0平。天气预报: 多云,28摄氏度。

  深圳传真星期五下午2点,深圳球迷将举行誓师大会,为平安队本周日和隆鑫队的再度遭遇在精神上打气。正率队进 行封闭训练的车范根不仅将亲自前往参加,还将带上谢峰、李玮峰、孙刚及三名外援等6位主力。对誓师大会的重视,也凸现 出了平安队对全取3分的渴望。

  客战山东惨败,对平安队彻底摆脱降组阴影是一次很大的打击。不过,为了缓解队员的紧张情绪,车范根在周一率队 回到深圳后,还是按原计划给队员们放了假。而就在这个晚上,有球迷向当地传媒“举报”,平安队的两位主力在晚上11点 半之后还在“泡吧”。文章见报后,在深圳球迷之中产生不小的反响。或许是不想在大赛前滋生新的事端,平安俱乐部并未对 此事进行深究,对于传媒的进一步采访,俱乐部的有关负责人则在明确表示“球员喝酒是不对的”的同时,也以“事情发生在 放假之时,暂不准备追查”作为回应。

  与此同时,由于平安队重新遭遇到了降组的威胁,因此主教练车范根近日来更加明确了对隆鑫队的作战目标:全取3 分。而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车范根在每天的训练中也是张弛有度。俱乐部总经理黄康则在队中明确表示:平安队要保级,就要 全力以赴拿下周日的比赛。另外,在星期四中午举行的队内动员会上,已经和球队吃住在一起的黄康还血性十足地宣布:“现 在是到了豁出去拼的时候了,你们都要拿出敢死队员的气势来,承认自己是孬种的,向车指导提出来,可以不上场。”

  重庆传真隆鑫队上周日全力阻击辽宁抚顺队后得到了全国上下的交口称誉,在周一返渝的途中,隆鑫众将在津津乐道 的同时更是信誓旦旦,“这周日我们一定要把平安队干了,让他们再次领略在最后一轮苦捱保级战的滋味。”

  隆鑫众将的豪情宣言无疑代表了李章洙的心声,因为他急切希望以行动来驳斥目前流传甚广的有关他会顾及与车范根 的特殊老乡关系作出一些交易的说法。

  周三训练结束后,有记者便上前让其展望周日与平安一战。或许是由于理解上的偏差,李章洙误为是问他与车范根的 私人关系,于是他颇为反感地反问道:“为什么每逢韩籍教头对话时,你们总要扯到老乡关系上?”李章洙认为,作为一名职 业教练,应该有起码的职业道德,不管对手的主帅是哪国人,他都会把他当作敌人,以平常心对待,车范根也不例外。李章洙 表示,这次他将力争3分,就像去年最后一轮与平安那场保级战一样拼个鱼死网破。

  由于彭伟国累积三张黄牌,隆鑫队的中场实力无疑将受到较大的影响。不过,保罗的伤势已基本痊愈,另一名新人曾 斌目前状态正佳,完全能够填补国仔留下的空缺。队中伤情最重的罗笛日前已能加入全队合练,周日上场已无大碍。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