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重庆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重庆足球爱好者协会赠送中国足协贺老总开球油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4日17:20 重庆晚报

  前天,重庆足球爱好者协会向中国足协赠送了油画《新中国体育事业的奠基人--贺龙元帅开球》。

  1952年,贺老总在重庆亲自成立了西南战斗足球队,他在西南战斗队与国家队在重庆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为双方开球,这场比赛当时就在由贺龙元帅主持修建的大田湾体育场进行。这幅油画的作者为青年油画家米可。足球爱好者协会向中国足协赠送这幅画的目的是,希望中国足球界学习贺龙元帅的体育思想,使中国足球在新世纪中有新的突破。中国足协新闻发言人冯剑明代表中国足协接受了赠送。(于次)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足协“诱导”升降级炒作 (2000/11/20 19:51)
阎世铎要动真格的 中国足协大员要换防 (2000/11/20 19:48)
张效瑞登陆德甲得看中国足协指挥棒 (2000/11/20 19:41)
中国足协表态:马元安没有下 别人也能上 (2000/11/19 15:34)
中国足协已下定决心 阎世铎开始铁血整风 (2000/11/19 10:58)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